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兩個世界名人的前世今生(圖)
 



世界著名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講了一個他自己的神奇故事:和尚告訴我父母,
說李昌鈺以前法名叫解塵,不願再下凡,所以一直哭。名字改作解塵就好了。

【人民報消息】1958年8月16日,麥當娜-西科尼( Madonna Ciccone)出生於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海灣城-貝城,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大家庭。父親是一名工程師,母親是一位家庭主婦,麥當娜是家中8個孩子中最大的女孩,6歲時她的母親患乳癌去世。

童年就失去母親的麥當娜很想成爲一名舞者,雖然遭到父親強烈反對,她還是念了兩年大學後跑去紐約找尋她的舞蹈夢想。最終她成爲一名著名的歌星,她的演唱專輯在世界風行,並獲得了諸多的獎項。人們不禁會問,一個在西方出生、成名的歌星和東方的滿清時代怎麼能聯繫起來呢?




麥當娜斷言,她前世曾經是清朝最後一個皇帝的女婢。

前世曾經是清朝最後一個皇帝的女婢

成名後的麥當娜到訪過世界許多地方,也去過中國。據北京科技報2005年11月報導,美國著名歌星麥當娜在一次對記者發表談話時,回憶起自己第一次參觀北京故宮時的情形,她說:她當時的感覺像是對北京故宮那一區域的每一條偏僻小巷都很熟悉,所以她敢斷言,她前世曾經是清朝最後一個皇帝的女婢。

記憶起自己前世的世界名人大有人在。據報導,著名的瑞士心理學家和哲學家卡爾.古斯塔夫.榮格12歲時候就首次有過這種感覺。從那時起,他堅信他同時在過着另外一種生活,有時候還生活在18世紀。

傑克.倫敦和柯南道爾也描寫過前世記憶的情節。季娜.特納也有過類似看到陌生物的奇怪感覺。她第一次來到埃及,卻像是突然看到了熟悉的景物,於是猛然想起自己在法老時期曾經是哈特舍普蘇特皇后的女友,或者甚至是皇后本人。

早在19世紀,文學家托爾斯泰在給朋友的信中也描寫了自己的一次經歷。他在信中說:他有一次去打獵,正在追一隻兔子,不料馬蹄落入一個坑裏,他從馬上摔了下來,重重地跌倒在地,這時他突然清楚地記得,200多年前他是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也曾這麼從馬鞍上摔倒落地。

其實,相信輪迴轉世理論的世界名人很多,他們有着不同的經歷不同的體會,這裏包括一些科學家和哲學家。例如,畢達哥拉斯認爲他前世是個牧人。西爾維斯特.斯塔洛涅認定自己的前世是一個遊牧部落的監督哨。吉阿努.利夫茲說她前世曾是曼谷大廟的一個舞者。他們的前世記憶都通過催眠術得到了證實,是催眠術讓他們回到自己的過去走了一趟。

不願再下凡 所以一直哭

世界著名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講了一個他自己的神奇故事:我媽媽一生信佛。我的小名叫解塵,媽媽說這個名字有個來歷。我們家族男的都用寶爲名,如興寶、玉寶,女的則用珠,如龍珠、鳳珠,但我是例外。媽媽說我生下來無緣無故哭個不停。

有一天,一個和尚來化緣,傭人給了米、油、錢他還不走,要見主人。並問主人家是不是剛得一子,一天到晚哭。我父母覺得和尚有些來歷,就讓他進來。和尚見到我,跪下就叫師父, 並告訴我父母,說他師父以前法名叫解塵,不願再下凡,所以一直哭,名字改作解塵就好了。改了名字以後,我果然就不哭了。

講完這段話,轉生成大神探李昌鈺博士的解塵強調說,這是我媽媽說的我小時候的事,我沒法考證,我本人並不相信投胎之說。難怪解塵不願意轉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9/606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1.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81,995次)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3.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277,635次)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4.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5.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6.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263,502次)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
7.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發小兒"BLT 形影不離(多圖) (262,410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8.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9.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257,915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10.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11.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242,958次)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12.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235,344次)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13.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229,204次)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14.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218,382次)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15.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7.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58,135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8.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9.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54,547次)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20.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1.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22.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0,476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3.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25.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6.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27.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28.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144,178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29.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30.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31.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124,506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32.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3.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34.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118,302次)

病情似緩解 張高麗露出笑模樣兒(圖)
35. 病情似緩解 張高麗露出笑模樣兒(圖) (115,3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