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2千商戶不滿清退 罷市遊行抗議(圖)
 



北京市海淀區西郊汽配城2,000名商戶罷市、遊行,抗議因建金融產業園,強行關閉市場、清退商戶。

【人民報消息】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鎮西郊汽配城坐落於西四環四季青橋東北角,佔地面積1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萬平方米,擁有經銷商近千戶,是北京最早的汽配市場之一,也是京西最大的」大三S」汽車園區。

之前,海淀區政府擬興建互聯網金融產業園,地處四季青鎮東冉村北街北,常青路南,常潤路東,常青園路西,西郊汽配城正是在規劃圈內。但是當地政府一直未將相關事宜通知商戶,商戶在近期續交攤位租金時突然被告知只能續約半年,之後將清退所有商戶,因此引發全體商戶不滿。

12月15日,西郊汽配城2,000名商戶罷市並遊行到四季青鎮政府,但是無官員與商戶見面,商戶又步行至海淀區政府,喊口號,要求見區長,要求政府給商戶生存空間。因政府建金融產業園,強行關閉市場、清退商戶。當時現場來了7輛警車,數十名警察現場戒備。

商戶李先生對記者說:」我們一直喊口號要求見區長,但是始終沒有出來,最後派出維穩辦主任出面,聲稱次日到市場進行調查,了解商戶訴求。」

12月16日,海淀區政府派出官員到汽配城進行調查,官員要求與商戶一對一談話,遭到商戶拒絕,商戶遞上聯名訴求書,正在等待官方回覆。

據李先生透露,該汽配城商戶來自各省四面八方,有的已在北京打拼10餘年,同時在汽配城附近買房置業,其餘大部份商戶也是在汽配城附近租房,兒女家庭已在當地穩定下來。

李先生說:」我們的根已紮在這裏,如果離開此地到四、五十公里以外的另一個汽配城,生意肯定會受很大影響,在本地建立的客戶羣喪失,有的商戶會就此倒閉,同時牽扯子女教育問題,我們都是外地人,沒有北京戶口,跨區的學生又不允許插班,政府的做法等於斷送我們的飯碗。」

12月16日,當地政府在網絡上已經發布該產業園招租廣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6/606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1.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312,217次)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3.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81,995次)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4.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5.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6.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263,502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7.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8.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257,915次)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9.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256,222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10.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11.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242,958次)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12.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235,344次)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13.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229,204次)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14.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218,382次)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5.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7.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58,135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8.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9.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54,547次)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20.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1.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22.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0,476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3.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25.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26.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145,862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7.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28.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29.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144,178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30.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31.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32.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124,506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33.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4.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35.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118,30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