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喬劁
 



劉長樂2011年爲薄熙來站臺!



(左)劉長樂春風得意時,(右)今年9月重病住進北京協和醫院,他的暴瘦驚的劉珊玲兩眼瞪的大大的!

【人民報消息】鳳凰衛視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3月31日,當時鄧小平沒有恢復健康的可能性了,江澤民成爲真正掌握實權的黨政軍第一把手。在香港註冊的鳳凰衛視的董事局主席劉長樂上趕着請江的大兒子江綿恆做策略股東。什麼是策略股東?就是出謀劃策。江澤民的兒子給出謀劃策,就等於在鳳凰衛視與江之間搭起了一座橋,所以江綿恆不但一分錢不投入,而且分錢的時候一分錢也不能少。這就是白吃幹拿,叫「乾股」。

因爲有江綿恆把關,鳳凰衛視始終緊跟江澤民,始終禍事接連不斷。尤其從2000年之後,鳳凰衛視的副臺長、前董事局副主席、女主持人等,越是重要人物,越是災禍頻頻。下面這幾件事都是官方媒體公開報導的鳳凰衛視的喪事,沒敢公開的不知有多少。

2001年9月2日下午,鳳凰衛視中文臺52歲的副臺長趙羣力當時獨自駕駛一架「蜜蜂三C」小型飛機,前往屬於國家級風景區的溫州市永嘉縣楠溪江,以及古村落大學村拍攝旅遊風光,但在溫州永嘉縣黃南鄉大學村上空突然撞觸高壓電線墜毀而立即身亡,最後墜落在大學村一個水庫內。

2002年4月25日,29歲的鳳凰衛視深圳辦事處內地僱員錢志紅,在深圳駕車出門時,被綁匪當街擄走。綁匪後致電錢志紅胞姊,要求支付二百萬元贖金,並威脅不準報警,否則撕票。

2002年5月11日,英國高速火車發生出軌意外,曾陪江澤民出訪的鳳凰衛視「明日之星」女主持人劉海若,臉部扭曲、腦幹死亡、面部毀容,兩天內進行了四次大手術,後來經過全力搶救,雖然保住了命,但經過數年的康復治療,智力只有小孩子水平,美貌不復存在。

2004年5月30日,香港鳳凰衛視前董事局副主席兼經營總監周 一男在其深圳福田區的寓所身中多刀死亡,在場五人包括周先生在內全部身中多刀慘死。死者包括其新女友向永進,以及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楊詩逸、16歲的保姆及公司會計。向永進4歲零3個月的女兒楊詩逸更慘遭割喉,發現時屍身開始發臭。

據成都商報2004年6月3日報道, 在採訪中,儘管向永進的親人們都不願意談起往事,但卻對向永進等人的死因頗感疑惑,「他們搶劫就搶劫爲啥還要殺那麼多人呢?」

向永進的親戚聽說搶錢的兇手接連殺了數人,感到不可思議:爲什麼兇手們會這樣殘忍?爲什麼他們敢於接連殺了那麼多人?

「會不會還有其它原因?」一位親人說,由於向永進是在一位「那麼出名的人(週一男)」家裏,會不會是因爲對方(指周)招惹了誰,於是給自己也給另外的遇害者招來了殺身之禍?「我們還是不肯相信他們僅僅是爲了搶錢……」向永進的親人們明顯有些不甘。他們的疑惑不是沒有道理的。

之後,鳳凰衛視一直沒消停過,麻煩也沒停止過。

北京時間2014年7月17日晚,一架載有298人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機被俄國地對空導彈擊中,墜毀地點靠近俄羅斯邊境的烏克蘭境內,此地被叛國親俄武裝份子所控制。馬航MH17被俄國擊落,這是衝着習近平來的。7月17日白天習近平有一個重要講話。

每次習近平外訪發表演說後的當晚,各國記者們發佈消息的當口,江澤民及其同夥們就搞出事情來,爲的是轉移世界媒體的視線,不讓外國對習近平重視、有好感。

馬航MH17炸燬兩天之後,7月19日,鳳凰衛視以《22米高「大金蟾」亮相北京玉淵潭》爲題,刊登了特大塑膠蛤蟆圖片,替江大蛤蟆撐腰。

6天后,7月25日(週五)上午,鳳凰衛視的著名女主播劉珊玲,在香港家中突發腦溢血送醫搶救,臺裏頓時亂成一鍋粥,因爲她是「拼命娘子」,一人主持好幾個主要節目。

廣州日報7月27日報道說,記者試圖通過正式渠道打探和私下詢問劉珊玲的最新情況,對方不願意透露過多,只說鳳凰衛視已經統一口徑,外界想獲知最新消息只能藉助公開渠道。

7月29日,習中央宣佈周永康被立案審查,30日鳳凰衛視出新聞《癩蛤蟆戰青蛇 以弱勝強獲網友點贊》。江澤民是癩蛤蟆託生的,習近平屬蛇,爲了加強這個新聞的真實性,鳳凰衛視還搞了一張癩蛤蟆對陣蛇的圖片,被網友識破不但新聞是假的,圖片更是假的一塌糊塗。

9月20日,國際在線曝鳳凰總裁劉長樂罹患重病住院,報道說,從鳳凰衛視獲得確實消息,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劉長樂先生因身患重病,日前已住進北京協和醫院A級區貴賓病房。

據透露,劉長樂近期經常失眠,血壓高,感到疲憊,本以爲是小恙,沒想到身體越來越不對勁,直到前幾天正常去公司上班時突然暈倒才知道出了大狀況。到底出的是什麼大狀況?沒有透露。




10月9日,動過兩次腦部手術的劉珊玲在家屬和國際SOS專業醫護人員的陪同下,
躺着搭機回臺灣高雄長庚醫院繼續康復治療。



10月9日,重病在身的大肥佬劉長樂整整瘦了一半!

10月9日,已經動過兩次腦部手術的劉珊玲在家屬和國際SOS專業醫護人員的陪同下,躺着搭機回臺灣高雄長庚醫院繼續康復治療。

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此消息時刊登了幾張圖片,其中就有重病的劉長樂返回香港與劉珊玲告別的照片,劉長樂一身的肥膘整整少了一半,大肥佬的兩條大象腿也變成了柴火棍。這可真是奇效減肥,驚的劉珊玲兩眼瞪的大大的。

11月11日,習近平在中南海瀛臺接待了奧巴馬。鳳凰網在轉載記者杜小杜的新聞報導前面和裏面加上江氏預謀殺習的兩個私貨。一個是瀛臺的航拍全景圖片,一個是有詳細具體標記的瀛臺地圖。

劉長樂從肥豬變成了瘦猴兒,也沒停止玩兒壞。有人說:這個劉長樂有追隨死鬼張定發的意思。△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5/604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1.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2.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370,45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43,97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4.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340,462次)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5.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312,217次)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6.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298,945次)

絕了!江帶
7.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284,788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8.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284,106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9.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273,488次)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10.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258,224次)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11.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256,222次)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12.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251,399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13.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243,788次)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14.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231,853次)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15.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212,313次)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16.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204,875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7.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8.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85,459次)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9.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57,901次)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20.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150,347次)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21.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48,691次)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22.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142,714次)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23.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127,310次)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24.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121,757次)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25.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119,661次)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26.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117,538次)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27.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115,654次)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28.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29.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103,316次)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30.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63,168次)

證據力最強的長壽者 李青雲(圖)
31. 證據力最強的長壽者 李青雲(圖) (44,460次)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32.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41,650次)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33.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40,605次)

某村長接受採訪 把中央都震驚了(圖)
34. 某村長接受採訪 把中央都震驚了(圖) (40,323次)

老人火場救人後暈倒 獲救年輕人先跑(圖)
35. 老人火場救人後暈倒 獲救年輕人先跑(圖) (39,0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