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鮑光
 
2014年11月24日發表
 



卸下江澤民的左膀右臂、左腳右腿,身子和腦袋也分家了,就等着死逑!

【人民報消息】在江澤民、江綿恆父子眼裏,習近平是個比胡錦濤更危險更聰明的對手,因爲習的目標很明確,就是先卸下江澤民的左膀右臂、左腳右腿,然後誅之。並不是習近平與江有什麼個人仇怨,而是天命難違。

對江來說,一日不除掉習近平,一日沒有安全感;而江無日能除掉習近平,所以無日有安全感,這也是天命難違。

死逑們拿自家命與天命鬥

2007年十七大,習近平成爲胡錦濤的接班人,後增補爲中央軍委第一副主席,排位在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之前。2011年12月底,劉少奇的兒子、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一次會議上點了江澤民親信、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的名,當時胡錦濤和習近平都在場。

2012年2月6日,重慶「二魔王」王立軍爲了躲過「大魔王」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暗殺,逃進了美國駐成都總領館,把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們準備搞政變、綁架習近平,以及薄熙來夫婦帶頭搞活摘器官、販賣器官和屍體的詳情一古腦倒給了美國人。一場看起來萬難收拾的陰謀就如此簡單的解決了。事情沒發生之前,誰相信「二魔王」敢往美領館裏逃?看來,薄熙來的智力遠在王立軍之下,想必這也是上天的安排!

2012年11月8日,爲完成久遠年代就賦予的歷史使命,習近平被安排擔任黨政軍的第一把手。兩年過去了,其中太多的險象和陷阱,回過頭來一看,不也都走過來了?!

因爲臭味相投,追隨者愈來愈少,世界上的惡勢力就重新整合、互相幫襯。於是,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和俄國總統普京都插手中國事物,努力使中共和江澤民不至於嗚呼了。爲了幫江,馬國總理甚至連本國的飛機、飛行機組以及同胞乘客的性命都不顧了。普京在G20會議上遭孤立,灰溜溜的提前返國了。

拿自家命與天命鬥,結果一定是死逑。

江父子借鳳凰網謀害習近平




江綿恆是鳳凰網股東,瀛臺航拍全景被有目地的刊登出來。

數年前在新華網看到一篇很長的圖片新聞,裏面有很多張圖片和非常詳細的路線說明和佈局。這是指導人去哪裏旅遊嗎?不是,是指導人如何進入臺灣的中華民國總統府,是給想搞暗殺總統的人提供「入門」的方便。不過,很快被刪除一空。大概刊登此文章的編輯擔心萬一馬英九遭遇不測,那自己是推不掉責任的。

這種事情近日又發生了,不過不是在臺北的中華民國總統府,而是在北京的中南海瀛臺。不是有人送料給新華網,而是江指示劉雲山把習近平的辦公地點瀛臺的航拍圖片以及一張極其詳細的以瀛臺爲中心的地圖交給劉長樂,讓鳳凰網刊登出來。

那張圖還真不小,845X1280,不用放大,上面的地理位置和名稱就看的清清楚楚。還標明從新華門進去,離瀛臺最近,綁架習近平最捷徑。

鳳凰網借古喻今,把三呆婊比作慈禧太后

2014年11月11日,習近平在中南海瀛臺接待了奧巴馬,5個小時的會面是成功的,雖不敢
說盡釋奧巴馬政府的誤解和疑慮,起碼習近平讓奧巴馬和美國知道,中華民族是一個有着五千年古老文明的民族,是個智慧的民族,決不會拋棄自己民族的精粹,去照搬西方的模式。毫無疑義,這次會見爲實現中美新型大國架構掃除了大部份障礙。

記者杜小杜的「獨家揭密」,題目是《習奧瀛臺夜話全記錄:聊到深夜11點才分手》,目地是希望提高網友的興趣,想看看習奧都談了些什麼,以致於聊到深夜11點才肯分手。

但是,鳳凰網卻把題目改成了江父子要的重點──在網絡上泄露國家最高領導人所在地的詳細地圖,爲江系人馬謀殺習近平推卸責任。

鳳凰網改變後的題目爲《習近平解釋爲何選址瀛臺 奧巴馬問習近平在哪裏辦公》,爲的是在轉載記者杜小杜的新聞前面和裏面加上江氏謀殺習的私貨。




鳳凰網加「核心提示」和「新聞資料 中南海瀛臺」是有目地的!



爲推卸今後暗殺習的責任,劉長樂遵江命刊登瀛臺的詳細地圖。

鳳凰網首先加了個「核心提示」,說「習近平11日晚在中南海同奧巴馬舉行會晤。對於兩人談話爲什麼選在瀛臺,習近平談起瀛臺歷史:清朝的康熙皇帝曾經在這裏研究制定平定內亂、收復臺灣的國家方略。後來光緒皇帝時,國家衰敗了,他搞百日維新,失敗後被慈禧太后關在這裏」。 這段的作用是暗示習近平會失敗。

接下來爲了「新聞資料 中南海瀛臺」引起讀者的特殊關注,鳳凰網使用的是另一種字體。想幹麼?表達江的願望。江的什麼願望?「清末戊戌變法失敗後,慈禧太后曾將光緒皇帝幽禁於此,長達十年,1908年光緒皇帝在涵元殿辭世。」

原來劉長樂遵江命刊登瀛臺的詳細地圖,是爲今後暗殺習推卸責任用的。

審江,別客氣

不過,若從另一個角度來解讀鳳凰網加的「料」,就是劉雲山和劉長樂在給江澤民脖子上套絞索。爲什麼?

鳳凰網一口一個光緒被慈禧太后關在這裏,光緒皇帝被慈禧太后關了長達十年,直到死……

這豈不是在警告習近平:「你的中國夢的最大阻力是江澤民,你不把江抓起來,你就完成不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任務,所以你必須把江澤民給收拾了!」是這個意思。

既然如此,習近平,你就別客氣了,一定要抓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50,3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