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送三胖国际审判 李雪主松一口气(图)
 
华华
 
2014年11月21日发表
 



妹妹金与正(前排左九)陪同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水产事业所,李雪主被淡化是有原因的。

【人民报消息】新闻背景:2014年11月18日,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以111票赞成、19票反对、55票通过了谴责朝鲜人权的决议案。决议案提议安理会将朝鲜的人权状况提交国际刑事法院审理,并将朝鲜金氏王朝的第三代统治者金正恩移交国际刑事法院受审。

该决议案根据今年2月联合国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制作。报告以对朝鲜难民的采访为基础,断定朝鲜存在任意拘留、酷刑、处决和监狱集中营,以及侵犯生命权等「蓄意、广泛和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

决议案由日本和欧盟起草,共有60个国家共同参与提案,为史上规模最大。当地时间11月18日,联合国负责人权事务的第三委员会对该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决议案最终以111票赞成、19票反对、55票弃权获得了通过。其中,中共国官方代表投了反对票。

联合国大会将在12月中旬就这项动议进行正式投票表决。

日本共同通讯社(简称共同社)一记者遇到人民日报相识的资深记者,一把揪住他。

日记者问:金氏家族干的种种罪行,中国也知道吧?!

人民日报记者: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怎么可能不知道。

日记者愤怒的提高声调说:既然知道,那中方为何持反对立场?

人民日报记者:我理解、我听说……操作上……可能会有一些具体难度。

日记者:有人拒绝交出金正恩?!

人民日报记者压低声音说:交出金正恩也没用!

日记者:怎么没有用呢?

人民日报记者:最近有个消息你注意到没有?

日记者:什么消息?

人民日报记者: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代替嫂子李雪主陪哥哥出来亮相……

日记者:看到啦。妹妹怎么能够代替老婆亮相呢?老婆又没死!

人民日报记者:就是啊,(欲言又止)……你明白了吧?

日记者一头雾水:……我明白什么啦?

人民日报记者不耐烦的提高声调:你的脑袋是木头做的?你老婆要是整天陪着一个不是你的男人,还要说他是自己的老公,她会不会疯掉?!!!△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04,8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