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华华
 
2014年11月14日发表
 



刘云山的老大出现在广州市街头,不是中国种儿,是汉奸!



刘云山明示他的老大不是人!

【人民报消息】最近,网络传王岐山管习近平叫「老大」,美国时代周刊管习近平叫「习皇帝」。

刘云山妒忌心大起:「你当老大?我也有老大!」

刘云山的老大是谁?比较特殊,是蛤蟆,还是汉奸蛤蟆!

替薄熙来站台的中新社社长下属几名摄影记者拍了八张刘云山汉奸老大的标准像。

标准像的解说词是:「2014年11月12日,广州珠江新城海心沙广场上,一只憨态可掬的巨型蛤蟆文太吸引了许多游客和路人的关注,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只巨型气模文太是一家游戏公司摆放的,体重约2.3吨,自11月10日凌晨两点搭建完成后,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的火影粉丝与它合影留念。蛤蟆文太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第四代火影、漩涡鸣人的通灵兽,被鸣人称为『蛤蟆老大』。 中新社发 金云国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哇,爹是日伪高官,本人历史上也是汉奸,难道还不够么?!

解说词还说:「11月12日,日本著名动漫《火影忍者》里的通灵神兽,被称为『蛤蟆老大』的巨型充气蛤蟆像亮相广州海心沙,吸引市民眼球。 中新社发 朱嘉玮 摄」

怎么,在中国当不了老大,想以日本「蛤蟆老大」这个身份出口转内销?!

噢,原来刘云山的「老大」不是人哪,怪不得刘云山尽不干人事!

一个充气蛤蟆整2.3吨重,你吓唬谁?再重、再大,拿针一扎,气枪一打,只一个小眼儿,不也得趴下嘛。△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51,3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