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肖庆庆




10月15日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正讲话,坐在左手边的江铁杆刘云山表情恶劣。



10月25日,王岐山召开中纪委第四次会议,要求与党中央(习近平)保持一致。



10月25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上讲话的刘云山,
愈紧跟中共和江泽民,其面相愈恶愈黑。

【人民报消息】10月25日同一天,精气神儿甚好的王岐山召开中纪委第四次会议,面相愈恶、脸色愈黑的刘云山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两个人的发言分歧在:是维持中共邪党一党专制,还是接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地气。

25日,新华网(18:07:48)刊登了王岐山的讲话,间隔了一个多小时,(20:25:39)刊登了刘云山的讲话。中纪委第四次会议刊登了三张现场图片,其中一张是王岐山讲话时的特写照。而刘云山讲话的那个新闻只有两张现场照片,缺少的正是刘云山的单独照。也许新华社摄影记者不是不想刊登,而是刘云山张张图片的表情都犯恶,找不出他的「光辉形像」来。

父子均大贪的刘云山誓死捍卫中共

在新华网10月25日的首页「新华聚焦」栏目里,唯一的视频是「刘云山: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题目看着没有毛病,里面的话却在对抗习近平。题目说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里面刘云山说的却是:「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

为什么刘云山提出: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呢?


网照刘云山讲话全文。
(点击看原文)
看起来「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依法执政」和「依宪执政」,只有一字之差,但在中共国却有根本上的区别,也就是坚持「法治」还是坚持「宪治」的问题。

「法治」就是与世界接轨,「宪治」就是依照中共制定的规矩办事。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世界上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国家是由一个党组织建立起来的,这个党组织就是中国共产党。

所以,每届党代会在秋天开,人大会议在次年春天开,党政两套班子一套人马。官媒提到领导人时都用「党和国家领导人」,党在前国家在后;新闻报导时提到一把手,依然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还是党在前国家在后。

任何民主国家在新闻报导中提到总统,就是总统某某某,而不会用「某某党主席、国家主席、军委主席」的奇怪称谓,因为人家不是一党独裁,而是多党制、三权分治。

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世界不接轨,是中共旗下的党国。中共国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与人民毫无关系,是中共的橡皮图章。「人民代表」是党指定的为党发声的工具。有的「人民代表」甚至面对记者的镜头自豪的说,投票时连笔都不带,发给自己的人名单就把它直接投到票箱,绝对与党保持一致。

那么,刘云山所说的「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宪法」是谁制定的呢?党的橡皮图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刘云山说的「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的意思就是坚持中共独裁。不这样不行,不这样刘云山刘乐天父子俩都会被依法治国给治了。

新华网的报道还揭示出刘云山坚决与习近平唱反调,报道说:「刘云山指出,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很强,必须坚持正确导向,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等重大关系,做到全面准确、扎实深入。」

王岐山的讲话崩掉刘云山大牙

紧跟刘云山这个视频新闻的下面是一个文字新闻,题目是「王岐山:确保到建党100周年时建成党内法规制度体系」。

这个题目显然是想挑起网民的火儿,让他们对王岐山失望。其实此次王岐山的讲话风格颇具习近平10月13日在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风采,非常有嚼头儿。


网照王岐山讲话全文。
(点击看原文)
新华网10月25日报道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23人。」

报道还说,「全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这段报道别看话不多,但「党风廉政、深入反腐败、全面依法治国」足以让江系血债帮哆嗦。

10月25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是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主持会议,中央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政治局常委、主管文宣的刘云山讲了话。

而同一天召开的中纪委四中全会「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讲话。」没有具体的会议主持人。这说明了什么?!

报道说:「王岐山指出,四中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思想认识的提高最终要体现在行动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对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习)中央政令畅通。」

这段话里,王岐山提到别人了吗?没有,只有「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告诉与会者:党章里所写的那些职责过去是婊子的牌坊,糊弄老百姓的,现在要动真的,必须「全面履行」。

党从此不许乱说乱动,乖乖换血

报道说,「王岐山强调,社会主义法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党的领导必须依靠社会主义法治。」

王岐山说,「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和文明,必须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这个核心无可替代,就是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法治在本质上是一致的。宪法确立党的执政地位,赋予党治国理政的责任和使命。党章规定党必须在宪法和法律的范围内活动,以执政党纲领保证宪法和法律的实施。」

呵,王岐山说的血糊拉的,什么中共的执政地位无可替代,云云,听起来与过去的提法没有什么区别,但高帽戴上之后,王岐山明确指出:党不是「妈」,党也不是「伟光正」。65年来第一次,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骑在党的头上,命令党只能在「宪法和法律」范围之内活动,出了圈儿就违宪违法。言外之意,党从此以后不许乱说乱动。

下面说的就更明确了:「王岐山指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党的奋斗目标越宏伟、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严字当头、从严治党。党规党纪严于国家法律。」王岐山的火候把握的多好!

还有呢,「坚持从严治党,就要以严的标准要求党员、严的措施管住干部。作为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受到党章党规党纪的刚性约束,必须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你说三呆婊吓不吓死了?!

「王岐山强调,党的事业发展,既要求管好党、治好党,又要求建设好党。拥有一套完整的党内法规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党规党纪体现着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组织保障、行为准则和纪律约束。」

坏的进监狱,好的提拔上来……换血啊,都换完了,就不是薄一波说的那个党了啊。哇,没有任何震动的,那共产党就不存在啦!

「依法治国」的前提必须是「以德治国」

「依法治国」的前提必须是「以德治国」。光有法律制裁不行,人的内心不改变,看不到的时候人还会做坏事,只有全民提高了道德素质、恢复了良知和善念,你看见看不见,他都不做坏事,那法律制裁就真的派不上用场了。

引人注目的是,王岐山在中纪委四中全会上指出,「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以德治国和依法治国的统一」。

王岐山说:「法律法规再健全、体系再完备,最终还要靠人来执行。党员干部一旦在德上出问题,必然纲纪松弛、法令不行。现在,有的党员干部不学党规党纪,不知法律法规,无视规矩、不讲廉耻,毫无戒惧之心。职位越高、权力越大,越应心存敬畏,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为首要。孝悌忠信礼义廉耻是中华文明的基因,德治礼序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要尊重自己的历史传统,把握文化根脉,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汲取礼法相依、崇德重礼、正心修身的历史智慧,发挥礼序家规、乡规民约的教化作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规依纪管党治党提供文化营养。」

王岐山: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




在江的指使下,刘云山仍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变本加厉,王岐山也就不客气了!



这位外国小朋友说:江泽民是个大坏蛋,刘云山也是!

王岐山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同党中央(习近平)保持高度一致」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党内决不允许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利益输送,决不允许自行其是、阳奉阴违。要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

王岐山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不是他愿意永远在路上,而是「在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下,仍有一些(江系)党员干部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变本加厉。」

王岐山是这样形容习近平的:「党中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品质顽强、领导坚强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提振了全党的信心,增强了党的威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王岐山说,习近平已经绘就蓝图,关键在于落实。中央纪委委员不是荣誉,是职务、更是责任担当,要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工作。

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心存敬畏和戒惧,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强化自身监督,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在网络上,网民们对王岐山一面倒的支持,不光是他有能力,而是因为他打掉的都是过去没人敢动的祸国殃民的恶官里的大恶官。

正如王岐山所说,「谁在这样的形势下仍敢我行我素、依然故我,就要为党改进作风付出代价!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治病树、拔烂树,坚决遏制住腐败蔓延势头,不断加大治本力度,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刘云山就是王岐山所说的烂树之一,他的疯狂对立并不是为了阻止中共解体,也不是为了避免江泽民被审判,而是为了保护他们父子家族的大贪大腐不被清算,所以他才拼老命维护中共和江。

不过,翻翻古今中外的史书,找不到一个倒行逆施、大贪大烂者可以阻挡住历史车轮的前行。刘云山、江泽民也必然一样。△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7/6033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