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张目




2005年2月,韩国多处禅院惊现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2014年10月20日,韩国中源大学惊现百余朵优昙婆罗花。此为新华网21日的3网页报道网照。

【人民报消息】10月21日,新华网青海以《优昙婆罗花惊现韩国中源大学 相传3000年一见》为题转载齐鲁晚报网的报导。报导吓坏了江泽民和刘云山。

据《韩国日报》10月20日报道,韩国中源大学最近迎来了建校5周年纪念活动。20日,校园里的石像上被发现开了100多朵优昙婆罗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据报道,此次被发现开花的石像是18罗汉像,位于教育文化宗教馆屋顶。18座石像上共有50多处开着优昙婆罗花,每处都开有一两朵。

报道说,相传,优昙婆罗花是每隔3000年才开一次的神花,优昙婆罗花的出现被看做吉祥的征兆。中源大学学生和老师称:「一下子开这么多优昙婆罗花的情况十分难得」,「可能有什么好事要发生吧」。

优昙婆罗花,在佛经又有不少译名,例如:优昙钵罗、优昙波罗、优昙跋罗、优昙婆逻、乌昙婆罗、乌昙萝,或称优昙钵、优昙、乌昙。在佛经中,通常提到优昙婆罗花大多是在形容极难遇到佛陀出世,正如极难遇到优昙婆罗花一般。

齐鲁晚报网的报道最后写道: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新华网10月21日刊登后,第二天,10月22日,中国青年网健康频道刊登了一篇不健康的文章《多地现优昙婆罗花 原来是附在玻璃上的草蛉卵》,文章来源的「新华网 秀秀」就很不理直气壮,而且也没人肯当「责任编辑」。中青网也不是个小网站,何必弄的跟个贼似的,你要写文章来源是「新华网 江泽民」「新华网 刘云山」,网民没话说。「秀秀」算是什么?是秀江泽民还是秀刘云山?!

2005年,优昙婆罗花首先在韩国寺院的佛像上发现。新闻一刊登出来,江泽民就疯了,不就是害怕《慧琳音义》卷八的那段话吗?那段话也不是慧琳自己说的,是他整理的佛经里的话,是释迦牟尼佛两千五百年前讲的经。

你江泽民要酷刑让慧琳改口也不行,慧琳(737~820)不是当代人,而是唐朝人。按照《宋高僧传》卷五「慧琳传」的说法,《慧琳音义》共100卷,该音义是唐德宗贞元四年(788)开始编纂,至唐宪宗元和五年(810)止,中经二十三年方才完成。后十年,即元和十五年(820),慧琳卒于西明寺,享年84岁。

优昙婆罗花惊现的报导始于2005年

对于优昙婆罗花的报导始于2005年2月,当年继韩国京畿道仪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发现此景后,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现此花。

此禅院的道月和尚在打扫20cm高的观音菩萨像时,发现菩萨像面部开了10朵优昙婆罗花,花的直径约1mm。

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这尊佛像是我平时供奉的护身佛,当我打开时发现了些白的东西。我原以为是别的什么东西。一起修行的道月和尚第二天仔细看了后认为是优昙婆罗花。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2005年按佛记是3032年。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我确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优昙婆罗花,才能看到它的内涵。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只是名称的不同,只要根据自身的理念,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才有缘相见转轮圣王。

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从2005年初到现在,世界各地不断发现优昙婆罗花并给予报导。

正因为佛经记载,只有如来下生、金轮圣王出现世间,优昙婆罗花才会出现。现在优昙婆罗花出现了,证明金轮圣王(转轮圣王)已经出现。因此,至今还在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江泽民及其随从者们万分惊恐,坚决否认优昙婆罗花已经出现了。

折腾半天,是为给老百姓洗脑的




中青报10月22日坚决否认优昙婆罗花已经出现,但却拿不出证据。此为中青报该文的2网页全文网照。

新华网21日报导后,中青报22日坚决否认优昙婆罗花已经出现,文章说,「10月20日,在韩国的一所大学内的18罗汉像上张(长)了100多朵优昙婆罗花,引发了全球媒体的关注,据了解优昙婆罗花是在晚上开,太阳越厉害它们就越打蔫儿,报道疯传后记者发现,同样事情早在10月11日下午,在沈阳的一个市民家中也发现了,但不是在石像上而是在玻璃上,经鉴定,并非优昙婆罗花而是草蛉卵。」

奇怪的是,这段文字下面是一张网上早就有的图片,图片下面没注明是优昙婆罗花还是草蛉卵。这张图片并不是沈阳市民家拍照的。

为了证明此事确实,报道的就更详细了:「10月11日下午,在沈阳市高女士家中,记者看到了长在玻璃上的『花』。每支『花』都附着在玻璃上,长约1厘米,中间细如银丝,顶部花形如钟。读者高女士电话爆料:自家玻璃上的『植物』,颜色变化还会『开花』。难道这就是传说中3000年才出现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家住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西路134号的高女士在10月1日时发现自家窗玻璃上出现一簇『植物』。『大家都觉得这个挺新鲜,很小一簇,细丝上面顶着个花苞,当时发现时颜色是黑色的。』高女士当时并没太在乎这个东西,随后发现它长出比头发丝还细的丝状体,根部有分叉像小爪子一样紧紧扒在玻璃上,另一头是比小米粒还小的椭圆体。」

按理来说,既然记者亲眼看到高女士家里长在玻璃上的草蛉卵,就一定会取证拍照下来,和文章一起推出去。但奇怪的是,该文刊登的第二张图片,也是最后一张图片,依然不是高女士家玻璃上的草蛉卵,而是网上曾经刊登过的图片,图片上有一朵假花,上面倒挂着很小一簇小白花。图片下面没有解说这是什么。中青网造假拿不出证据来,何必当众出丑呢?

原来,折腾了半天,是为给老百姓洗脑的,是江泽民、刘云山们害怕民众相信转轮圣王已经下世,「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4/6031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