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小企业雇员将因奥巴马健保法失去医保(图)




美国民众坚决反对奥巴马的健保法。

【人民报消息】民意调查结果,奥巴马是美国历任中最糟糕的总统。随着其的健保法的出炉,小企业雇员更深刻体会到这一点。

《今日美国》10月18日报导说,新一波取消通知中,两组人将受到冲击。首先,个人医疗保险市场将继续缩小。去年,这个市场中已经有630万人接到取消通知。其次,拥有4,000万医疗保险计划的小企业雇员市场,将于明年被纳入奥巴马健保法的管辖范围之内。很多人的医疗保险计划将面临被取消。奥巴马总统的「如果你喜欢你的医疗保险,你可以保留」的承诺显然并没有兑现。

很多今年将收到取消通知的个人医疗保险承保人,在去年新健保法生效时就应该收到通知。但由于奥巴马健保法执行的失败,奥巴马政府单方面更改法律,让某些不符合新法的个人医疗保险继续存在一年。目前这一年的期限已经到了。

弗吉尼亚州受到的冲击可能最大:估计将有25万弗吉尼亚人在11月底收到取消通知。新墨西哥州有3万人,肯塔基州有1.4万人。科罗拉多州、阿拉斯加州、北卡莱罗讷州、田纳西州和缅因州各有数千人。美国其它各州因为没有统计或者不愿公开发布数据,可能有更多人接到取消通知。

但跟小企业雇员市场相比,个人医疗保险市场接到取消通知的人数只是九牛一毛。4,000万美国人通过小企业雇员市场获得医疗保险。为避开奥巴马健保法带来的涨价,许多小企业选择在2013年底续约,这样它们在2014年能够维持先前的保险计划。但是2014年一过,美国小企业将不得不遵守奥巴马健保法的规定。

在科罗拉多州,今年有14.3万人的小企业保险遭取消。新罕布什尔州有7万人。更糟糕的是,他们的新医疗保险仅支付该州进诊室费用的60%。

美国东北部的小企业雇员市场受到的冲击最大。在新泽西,65万人的小企业保险已被取消。业务涵盖宾西法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和特拉华州的保险公司蓝十字蓝盾(Highmark Blue Cross Blue Shield)估计,该公司服务的5.3万人均会受到奥巴马健保法的影响。

奥巴马健保法取消了过去便宜简单的保险,取而代之的是昂贵且福利更少的新计划。早在2010年6月,奥巴马政府就估计66%的小企业保险将会被取消。奥巴马政府清楚新健保法的后果会使民众的生活素质更糟,但奥巴马依然坚持他的新健保法。

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多数民众认为奥巴马是美国历任总统中最糟糕的一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0/6030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