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美國前總統小布什的已婚女兒詹娜驚爆她在白宮生活期遇到的靈異事件。

【人民報消息】據美國媒體、美國前總統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已婚女兒詹娜.布什.黑格(Jenna Bush Hager)驚爆她在白宮生活期間曾遇到過令她毛骨悚然的靈異事件。

白宮壁爐半夜傳來樂聲

據報導,美國前總統小布什的雙胞胎女兒之一、詹娜.布什在2008年5月嫁給了心上人亨利.黑格(Henry C. Hager),成了黑格夫人。詹娜作爲嘉賓曾接受了美國全國廣播公司(ABC)著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傑爾•萊諾(Jay Leno)的專訪,首次披露她在白宮生活期間,曾經遇到過令她汗毛直豎的超自然靈異事件。

詹娜接受採訪時稱,她在白宮生活的臥室中有一個壁爐,這個壁爐附近經常發生怪異的事件,讓她晚上不敢睡覺。一次她晚上正在熟睡時,突然被一陣上世紀20年代流行的音樂聲吵醒。詹娜接受採訪時說:我當時正在睡覺,突然間,我聽到壁爐傳出了上世紀20年代流行的歌劇樂曲聲。我嚇壞了,趕緊逃向了我妹妹芭芭拉(Barbara Bush)的臥室中。

詹娜心有餘悸地向芭芭拉敘述了她臥室中發生的鬼魂樂曲事件,然而芭芭拉壓根不相信她的話。可是,詹娜再也不敢一個人在自己的臥室中睡覺,而是硬拉着芭芭拉陪她一起睡。然而,一天她們竟一起聽到了壁爐中傳出的神祕樂曲聲。

第二天,詹娜試圖從白宮職員那兒得到壁爐樂曲聲的合理化解釋,但白宮職員們卻讓她不要大驚小怪,並稱白宮鬧鬼已是司空見慣的事,他們過去也一直都能聽到這種神祕的音樂聲。

丘吉爾夜宿見到林肯

據悉,美國總統官邸白宮是世界上最愛鬧鬼的地方之一,它曾被好事的網民們評爲全球十大鬧鬼名宅之一。有傳聞稱,一些白宮居民自始至終不願放棄手中的權力,所以死後鬼魂也常到這裏逛一逛。

最著名的白宮鬧鬼故事,和二戰時期的英國首相丘吉爾有關。據稱丘吉爾一次訪問美國夜宿白宮時,曾在白宮臥室中遇到了美國前總統亞伯拉罕.林肯的鬼魂。當時丘吉爾剛剛在淋浴間洗好澡,他一手夾着雪茄、一手端着一杯蘇格蘭酒,全身一絲不掛地走進林肯套房中。這時他看到了美國前總統林肯的鬼魂正站在臥室的壁爐邊,他們互相對視了幾秒鐘,接着林肯就從他眼前消失了。但丘吉爾堅稱自己看到了林肯的鬼魂,並拒絕再在林肯套房中過夜。

據白宮傳言稱,林肯是訪問白宮次數最多的前總統鬼魂之一。不過詹娜接受訪談時坦承,她在白宮生活的8年中,從來都沒有看到過林肯的鬼魂,雖然她希望自己能夠看一看這位偉大的美國前總統。

希拉里杜魯門也說鬧鬼

事實上,連美國前第一夫人、現任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Rodham Clinton)也承認,一到晚上,白宮的氣氛就非常陰森詭異。希拉里說:每到晚上,那兒的氣氛就非常怪異,就好像你喚醒了所有曾在那兒生活過或工作過的人的幽靈,就好像他們的幽靈在穿過空曠的大廳……真的有點讓人毛骨悚然。

美國第33任總統哈里.杜魯門也遭遇過白宮鬧鬼事件,一次他在寫給妻子的信中抱怨說:我坐在這座老房子中,整天聽着鬼魂上下樓梯的聲音。在凌晨4點鐘,我被清楚的敲門聲驚醒,可當我爬出被窩打開臥室房門時,卻發現那兒沒有任何人,這個該死的地方顯然在鬧鬼!

小布什遇鬼編成笑話

據悉,關於美國白宮鬧鬼的傳聞早已成了美國人茶餘飯後的笑料,甚至還有人編了一個小布什遇鬼的笑話。這個笑話稱,一天晚上,小布什在白宮被喬治.華盛頓(其實華盛頓生前從未住過白宮)的鬼魂驚醒,小布什於是問華盛頓:要治理好這個國家,我最需要做什麼?華盛頓建議說:樹立一個誠實和受人尊敬的榜樣,就像我一樣!第二天晚上,托馬斯.傑斐遜的鬼魂從黑暗的臥室裏走出來,來到小布什跟前,小布什又問:要治理好這個國家,我最需要做什麼?傑斐遜建議道:減稅!精簡政府!布什一整夜沒睡好,一會兒他又看見了林肯的鬼魂,布什問了同樣的問題,林肯回答道:到劇院看戲去!

根據傳說,白宮除了前總統的鬼魂外,白宮地下室還遊蕩着一隻惡貓的幽靈。傳言只要有人看到它,美國就會遭遇國家性災難。據說美國上世紀20年代遭遇股市崩盤前,一名白宮衛兵就看到過這隻貓;而在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遇刺的前幾天,據稱也有白宮職員看到過這隻幽靈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9/603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2.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07,14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4.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5.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6.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7.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268,958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8.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10.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1.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2.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13.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14.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212,083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5.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6.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7.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8.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
19.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美麗中國夢"(圖) (147,238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20.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1.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2.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3.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4.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5.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6.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27.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120,338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28.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29.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30.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31.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2.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8,210次)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3.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7,405次)

少年爲逃避作業 參加漢字聽寫得冠軍(圖)
34. 少年爲逃避作業 參加漢字聽寫得冠軍(圖) (36,961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35.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36,8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