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毒瘾不为人知 希特勒的真假消息(图)




意大利独裁者墨索里尼(左)与希特勒(右)。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吴太中综合报导)纳粹独裁者希特勒是二次大战的头号战犯,在坊间有许多他个人的传闻,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自美国军方情报整理出希特勒医疗纪录文件中显示,并无纪录性器官有异常现象,表示希特勒的「蛋蛋」绝对是好好的!报告中亦显示,他非常依赖药物,一直到死前吸食过74种药物与毒品,最常吸食的就是安非他命,确实是个「瘾君子」。

在二战期间坊间传出许多传言,指希特勒是个同性恋者,为了隐藏自己的性倾向屠杀150人,及因打仗受伤只剩下一颗睪丸,散发一股「蛋蛋」的忧伤。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由美国军方情报整理出47页的二战时期档案却显示,这些全都是传言。

但希特勒是个「瘾君子」,据这份纪录披露,希特勒非常依赖药物,他一直到死前吸食过74种药物、毒品,最常吸食的就是安非他命。

他的吸毒史追溯自于1936年,为了医治胃痉挛,由一名柏林医生莫雷尔(Dr Morell)提供多种药物给予希特勒,而他最爱吸食安非他命。

1943年,他与意大利独裁者墨索里尼会面之前,曾一如往常地服用了安非他命,最后导致整整2个小时的会议中不断地大声咆哮,甚至希特勒在临终前还注射了9种药物,当然这里面包含了安非他命在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4/6027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