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喬劁
 



王岐山是當前形勢下最合適不過的中紀委書記了。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七屆時,政治局委員王岐山是管經濟的副總理,而且在這方面威望很高。十八大王岐山當上了政治局常委,改任中共中央紀律委員會書記。剛開始,外界都不理解,認爲一個經濟界高手被糟蹋了。也難怪外界不理解,十六大之後的中紀委書記,江澤民安排的都是自己人當,誰跟江作對,就治誰。這個位置成了江的護身符。

現在一年多過去了,人們才驚覺,王岐山是當前形勢下最合適不過的中紀委書記了,因爲總書記習近平說:「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從嚴治黨,使制度成爲硬約束」。這個「黨要管黨」現在和過去的意思不一樣,過去江的意思是「我想怎麼折騰就怎樣折騰」,現在習的意思是「你折騰個試試!」

習近平玩兒真的,掀起打虎行動,必須得有一個真心配合他的人當中紀委書記,這個人得軟硬不吃,還必須得具備三個條件:一是真希望中華民族好;二是這個人必須是個具有高水準的經濟專家,想在經濟方面唬他騙他沒門兒,他比你懂;三是有膽量,能玩兒真的,敢玩兒真的。

中紀委書記非王岐山莫屬。最讓江系害怕的是王岐山軟硬不吃,無法下口。

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

王岐山讓黨官下不來臺的故事很多,也很精彩。其中就包括在河南冷處理灌酒事件。

據題爲《王岐山臉譜:律己於先 在家做飯招待老友》的文章披露,1982年,王岐山被借調到中共中央農村政策研究室(簡稱農研室)。他在九號院一呆就是7年。1986年,中央農村發展所成立,王岐山出任所長。

有一次,王岐山和另一位河南官員黃江南一起到河南省某縣,縣裏的領導招待他們。河南省有灌酒的風氣,餐桌上,該縣的一個辦公室主任,拿起一杯酒頂在頭頂,跪在地上,對王岐山說,到我們這兒來,這酒一定要喝,你不喝我就不起來。

「要一般人就會說起來起來,就把酒喝了,」但王岐山的處理方式卻很獨特,見識過的人是決不會忘記的,「他不是完全不能喝,但是你以這種方式脅迫,他就不屑一顧。他說,你喜歡跪着就跪着吧。」黃江南至今回想此事,仍猶如昨日,「王岐山繼續和其他在座的人邊吃邊談笑風生,留他一個人頂着酒跪在那兒。」

如此場面讓黃江南倍覺尷尬,因此他主動提出替王岐山飲下此杯。王岐山卻不同意,只說「他喜歡跪就跪去」。最後這位辦公室主任只得起身,相信這一次就把他給教育過來了。

黃江南說,「不買賬,你願意跪就跪着,我理都不理,我不但不喝,我也不勸你起來。估計一百個人裏都不會有一個人這麼做。」

坐鎮中紀委之後半個月,王岐山在北京主持召開了一場專家座談會,聽取學者對反腐工作的建議。在會上,第一位發言的專家剛說了句「尊敬的王書記」,就被王岐山打斷了。他希望在場專家們免去這樣的客套話。

王岐山告訴專家們:「參加王某人的會,不準念發言稿。」王岐山要求內部開會時多談問題,不講大道理,要求做報告的人「情況明、數字準、責任清、工作實、作風正」。曾參加過這樣會議的人稱,發言人被王岐山問倒十分常見。但王本人私下幽默風趣,才思敏捷,會和下屬開玩笑。

在紀委接訪問題上,王岐山在內部會議上強調,要把上訪民衆當親人,把接訪當作紀委的責任和義務,而非「給老百姓辦好事」,接訪時不能來回踢皮球。聽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實際上這種說法已經脫離了中共的思維模式。

在距離2014年中國新年還有兩個多月時,王岐山讓中紀委提前兩個月下達文件,通知強調「嚴禁用公款購買贈送煙花爆竹、菸酒、花卉、食品等年貨節禮」,旁邊特別用括號註明:「慰問困難羣衆職工不在此限」。讓人感到很貼心、很實在。

王岐山把江系血債幫打的落花流水

王岐山的工作風格注重由小到大,由淺入深,一年一年抓,一個節一個節抓,一件事一件事抓,一步一個腳印,如鉚釘般層層「釘緊」。

十八大以來,自2012年11月15日王岐山擔任中紀委書記至2014年9月7日,已有39名副部級以上黨官、49名省部級官員落馬。

其中包括: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擔任過青海、甘肅、江西三省省委書記的兩屆中央委員(原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3名十八屆中央委員(原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原山西省委常委、原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3名候補中央委員(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原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王永春,原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等。

習近平王岐山標和本一起治




王岐山揮拳打江系血債幫,遭暗殺,但總未遂。

王岐山沒有按照中共的紀委常軌出牌,他打掉的都是江系血債幫的關鍵干將,這使江澤民及其人馬越來越心驚肉跳。

據內部資料顯示,2013年9月至2014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紀委、地方省紀委有關一線人員被暗殺或失蹤,30多名檢察官員被暗殺或失蹤。王岐山自上任以來先後4次遭到暗殺,但總是未遂。

據香港《動向》5月刊報導,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地方領導班子廉政建設工作。在下榻的省招待所第五院,電話、電視、照明電中斷近50分鐘。期間有兩名「上訪」人士竟然能潛到五院要向王岐山遞交「申冤狀」,經查證是被江系僱來的殺手。

此外,在2014年中國新年前夕,王岐山、趙洪祝(中紀委副書記、中央書記處書記)等人還同時收到一封賀年卡,卡內有一包氰化鉀,經查賀年卡是從石家莊火車站郵局寄出,但無下文。

這是透露出來的一點點消息,沒有透露的更多。江系參與暗殺的人私下裏說:「這個王岐山命還夠大的!」

「整不死你,也臭死你。」江系專門有所謂的專家來研究形勢和讀者心態,並根據綜合情況命令那些江系海外媒體出消息。

這個月要開十八大四中全會,會上要處理周永康。於是,何頻當前臺老闆的香港《明鏡》忙的不可開交。爲了迷惑人,《明鏡》旗下注冊了很多刊物,《大事件》就是其中一個。

《大事件》造謠說,對於反腐治標、治本有無時間表的問題,王岐山有一句很圓滑的話:反腐和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大事件》還造謠說:王岐山私下無奈的說,「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大事件》說這句話的意思是:「治本」不是習近平和他自己這一代所能完成的任務,只能留待後來人。

「治本」是治誰啊?治江澤民!把江澤民乾的惡事公佈於世,中共就垮臺了。就這麼簡單。

《大事件》造謠想達到什麼目地呢?就是讓讀者泄氣,讓百姓對習近平、王岐山的以反腐爲名改朝換代的作爲不支持,認爲不管他們拿下誰來也是在維護共產黨。

王岐山8月25日出席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七次會議並做了脫稿講話。

在講話中,王岐山提到,「我現在下去,省、市委領導到我這兒來,跟我稱兄道弟唱讚歌,說現在是(吃喝)真不想了。我說你們真不想了?也不想吃了,也不想喝了,真的不想了?哪兒那麼簡單啊!我還想吃想喝呢!就像戒菸戒酒一樣,能一下就不抽、不喝啦?所以不要那麼急着說『不想』,我覺得我們現在把『不敢』和『不能』做到就行了。」王岐山的意思是你們別蒙我了,但他的發言卻被惡意解讀。

孫子兵法告訴我們,人處理問題不能一根筋,只要能達到最終的目地,過程中用什麼辦法都行,所以我們要活動活動自己的腦筋、開闊開闊自己的胸懷,才不會中江系邪惡喉舌下的套兒。△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2/602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陳至立下令上海全面抵制習的中國夢(多圖)
1. 陳至立下令上海全面抵制習的中國夢(多圖) (452,173次)

一幅好清醒的對聯(圖)
2. 一幅好清醒的對聯(圖) (362,042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4.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5.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07,140次)

治標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癒祕方(多圖)
6. 治標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癒祕方(多圖) (298,472次)

助江爲虐!蘋果公司出技術問題 股價大跌(圖)
7. 助江爲虐!蘋果公司出技術問題 股價大跌(圖) (294,152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8.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9.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10.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11.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268,958次)

鬼斧神工的天然橋奇觀竟是大禍臨頭信號(多圖)
12. 鬼斧神工的天然橋奇觀竟是大禍臨頭信號(多圖) (253,800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3.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4.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15.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16.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212,083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7.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892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8.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9.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連杰爲何與妻續前緣(多圖)
20.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連杰爲何與妻續前緣(多圖) (155,963次)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
21.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美麗中國夢"(圖) (147,238次)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22.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133,104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3.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4.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5.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26.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120,338次)

威廉王子研究駐英大使劉曉明的髮型(多圖)
27. 威廉王子研究駐英大使劉曉明的髮型(多圖) (109,976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28.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29.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現代技術建成(多圖)
30.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現代技術建成(多圖) (42,063次)

世上最神奇的數字 藏於埃及金字塔(多圖)
31. 世上最神奇的數字 藏於埃及金字塔(多圖) (40,529次)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業選擇之路(圖)
32.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業選擇之路(圖) (40,339次)

俄科學家拍攝到人體能量場與靈魂(多圖)
33. 俄科學家拍攝到人體能量場與靈魂(多圖) (39,484次)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4.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8,644次)

男孩上課被罰跪 網友籲以師德評老師(圖)
35. 男孩上課被罰跪 網友籲以師德評老師(圖) (38,4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