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华华
 
2014年10月11日发表
 



这是挥金如土的金正恩的专机?不怕开着半截儿掉下来?!

【人民报消息】新闻背景:2014年10月7日,朝鲜在平壤四二五文化会馆举行中央报告大会,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席大会。

10月7日(22:23),香港苹果日报匿名记者避开金正恩缺席当天纪念亲爹大会的事实,报道说:北韩劳动党和军方高层,上周率团出席南韩仁川亚运闭幕礼,令人憧憬两韩关系有机会破冰之际,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An148专机今天在北京出现,令人揣测金正恩可能秘密访华。

香港苹果日报匿名记者,下面简称「苹果」;环球时报记者,下面简称「环时」。

环时:向你打听一件事,你可得实话实说。

苹果:咱们两家谁跟谁。

环时:我们消息这么灵通,都不知道金肥仔到了北京,你是怎么知道的?

苹果:你不会这么不敏感吧?

环时:……

苹果:10月7日,纪念他死去的亲爹金正日的大会,金正恩都缺席,你说发生了什么事?!

环时:发生……只有两种可能:一个是死了或半瘫,一个是被软禁。

苹果:那么,不管发生了哪一种,你认为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环时:怎么处理……那还用说么,赶快帮忙打气!

苹果:这不结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99,8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