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瞿咫
 



金正恩沒殺姑父之前的眉毛是完整的。



殺姑父後金正恩忽然掉眉毛;暴瘦的李雪主臨時被通知
給金正日獻花圈,沒給時間戴紀念章。

【人民報消息】按照相書來說,眉毛和運氣是不可分割的。金正恩沒殺姑父之前的眉毛是完整的。自從殺姑父後,金正恩突然不可控制的掉眉毛,讓他非常驚恐和沮喪。

按照相學來說,眉毛分長短,長眉毛的人比短眉毛的人要好。眉毛分眉頭、眉峯和眉尾,運氣是從眉頭開始,然後到眉峯,最後到眉尾。

關於「眉毛和運氣面相」,有人問:「眉毛突然掉了很多,會發生什麼事嗎?」懂相學的人是這樣回答的:「兩條眉毛在相學來說,主兄弟姊妹等親人,忽然掉眉毛,他們就會出現問題,如健康方面(生死)、運氣方面。掉眉毛,兄弟姊妹如果沒事發生,便是配偶的運程十分差了。」

金正恩眉尾掉的一點沒剩,這意味着什麼?不管人信不信惡報,但只剩下前面的一小段眉頭,連眉峯(事業)都沒有了,是個人就會覺得不吉利,就會覺得要發生什麼事。

至於說12月17日當天,李雪主前往錦繡山太陽宮獻花籃,她沒有戴胸章,那不是她傲慢或不敬。那是因爲她被臨時通知去給金正日獻花圈,當時就得走,所以惶惶恐恐穿上她第一次露面時穿的那身黑色套裝就去了。

李雪主的日子過的怎麼樣,看她的暴瘦就會知道,她甚至不知道這次是真的去獻花籃,還是自己將被帶走用機關槍打成碎片。

這就是朝鮮,這就是隨時會發生正常人預想不到的事情的國度。

如果美國能做的好一點,那世界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格局。「打狗看主人」,奧巴馬政府一直在與狗的主人交好,所以狗瘋到什麼程度都是慣出來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0/587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6.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87,536次)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7.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8.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9.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10.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11.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12.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13.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14.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5.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6.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7.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18.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9.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20.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21.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22.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23.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24.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5.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26.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7.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8.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9.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30.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31.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32.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33.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34.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35.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44,8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