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鄂新




新华网12月13日「历史」栏目里出现《李瑞英当年好美图》!



内文写道:李瑞英惊艳!



惊艳的李瑞英被老江睡成这样了!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13日「历史」栏目里出现《李瑞英当年好美 图》,点开一看,是发展论坛的一个帖子。为什么不用「论坛」而用「历史」,这实在是太耐人寻味了,确实这是历史,是江泽民当政时和当政后一直持续发烧至今的历史。

江泽民的姘头都是有夫之妇,比较著名的有黄丽满、陈至立、李瑞英和宋祖英。央视新闻联播本来没有李瑞英的份儿,最当红的主播是杜宪和薛飞,六四那天由于薛飞和杜宪用语调语速和着装来表达对镇压的不满,播音时杜宪还泣不成声,第二天两人都被停止了主播资格,于是李瑞英和罗京上位。

李瑞英一当主播,就让江泽民勾搭上了,江泽民出访时带着她,白天李瑞英当采访记者,晚上做老江亲密战友。一次在江泽民出访时,李瑞英采访江的画面在央视晚间新闻联播中一播出,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因为李瑞英采访时象是跟老公撒娇。

后来江泽民有了宋祖英,有一次江泽民班儿没排好,宋祖英李瑞英在中南海撞了车,宋祖英撒泼打滚,要江泽民立即轰走李瑞英,而且永远不许再见面。李瑞英可怜巴巴看着江泽民,希望他能按照先来后到的规矩「主持公道」,但江沉默不语,李瑞英才嚎啕大哭离去。虽然两英都在北京,但从来没有再碰面。

5月13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3年「美丽中国-湿地行」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该活动邀请宋祖英担任形象大使,而李瑞英主持启动仪式。 中南海一别后两人重逢,宋祖英精心化妆,一门心思要压倒李瑞英,李瑞英自知再打扮也美不出圈儿去,索性不来线条。

新华网5月13日出的李瑞英重逢宋祖英的照片实在太冲击人的眼球,12月13日在历史栏目里又刊登当年的李瑞英「好美」图片,这岂不是让读者哇哇大叫:妈呀,李瑞英被老江玩残到这种程度啦!△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3/5873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