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李曉
 
2013年11月28日發表
 



11月27日感恩節前夕,奧巴馬依照傳統赦免一隻名爲「爆米花」的火雞。

【人民報消息】2013年11月28日是感恩節,照例要赦免1只火雞。白宮說,美國民衆自19世紀以來,就會送火雞給總統,而老布什1989年首開先例赦免一隻火雞。從此以後每年赦免哪隻火雞還要經過網絡問卷充份民主之後才能決定。

今年感恩節前夕11月27日,奧巴馬赦免一隻名爲「爆米花」(Popcorn)的火雞,這場儀式在白宮北門廊(North Portico)舉行,參與的民衆擠在遮雨棚下躲避突如其來的雨勢。

火雞的平均壽命有3到4年,人工飼養可以長壽到10年。奧巴馬2007年11月4日當選美國總統之後每年都會在白宮舉行感恩節火雞赦免儀式,但從2009年開始,奧巴馬的手特別臭,赦免過的8只火雞,竟然只有一隻順利的活到來年感恩節,其他7只全都在得到他特赦後迅速離世。2012年剛滿一歲的火雞,幸運逃過被端上餐桌的命運,本來以爲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但今年8月就突然死亡。無論東方人還是西方人,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這絕對不是好事。因此奧巴馬被西方媒體稱作「烏鴉手」。

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奧巴馬並不真的相信神,並不真的感恩,所以感恩節得到他赦免的火雞反而因他而遭殃。△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50,9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