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齐禅




机器人用自焚告诉人类一个从未知道的秘密。

【人民报消息】最近几天,网上到处转载新华网刊登的奇闻「奥地利一机器人疑因家庭琐事『自杀』系全球首例(图))」。

报导说,奥地利基希多夫的消防员赶到Gernot Hackl家时,在厨房的炉子上发现了已经化为灰烬的Roomba 760机器人。当地媒体称,iRobot公司生产的这个机器人因为实在受够了家庭琐事,而选择自焚。

报导还说,房主说,这个小机器人用来帮助打扫全家人早餐遗落的残渣,完成工作后,就将机器人的开关关闭。之后一家人离开了房子。但不知为何,这个机器人自己启动了,还爬到了炉子上,推开了放在炉子上的锅,把自己活活烧死。等主人回到家里,机器人早已是炉子上的一堆灰烬。

报导最后说,由于机器人自焚导致的浓烟毁坏了房子,现在Hackl一家已经无处居住,他打算向机器人公司申请赔偿。

安徽卫视的节目主持人用自己的语言叙述了这个新闻的前两段,删除了最后一段,还加了几句评论的话,说机器人怎么会自杀呢,估计是机器人的程序出了错,而导致意外「死亡」。

经安徽卫视的节目主持人这么一说,很多人就不会深想了,就会当笑话听。但是奥地利的这个消息是当作新闻播报的,显然这是个严肃的问题,却被年轻的主持人给八卦了。

到底是机器人真的自己启动了,爬到了炉子上自焚,还是机器人的程序出了错?就算是机器人的程序出了错,为什么在这个年代这个时刻程序出了错,是谁让它出了错?

包括我自己在内,大家都经常说「如果是……那」就会如何如何,但是没有「如果」,只有事实,无论是好是坏、是喜是忧,都必须接受摆在面前的事实。

那么机器人自焚的新闻就引发了一个猜想:世界上除了人、动物、植物、微生物之外,还有生命吗?那些制造出来的机器、汽车、火车、玩具,甚至锅碗瓢盆,会有生命吗? 表面看这是一个不需要回答的荒谬问题,因为人类早就有了结论。但是这个结论是错的,事实与此恰恰相反。

记得一位有非常大功能的人曾经谈过,一切物质都是有生命的,包括刚刚制造出来的所有东西,包括一个饭碗一个汤匙和一根筷子,只要它们是完好无损的成品,它们就是有生命的。佛教中说的六道轮回,其中就包括轮回成物质,千年不一定能有一次人身,所以说「人身难得」,要想保住人身必须要保住人的善良本性。

照这么说,机器人自焚的新闻就不是八卦了,而是真实的。那么,是谁想起来要制造机器人的?是外星人。是外星人指挥着人的脑子「想出来」的,其目地是为了用机器人代替人,机器人多了,最终会代替人类。当然,这是外星人的想法,外星人想出来很多办法来消灭人类并占领地球,这是其中的一个办法。

如此说来,机器人自焚其实是在破解人类社会的一个惊撼之迷,在告诉人类,看起来它是没有生命的,其实它有生命。这也是在告诉人:人类在危险之中。

要想逃离险境,不被外星人消灭,唯一的办法只有规范人的道德。有人不相信:「我做个好人,外星人就拿我没辄了?」

大家可能都看到过一个新闻,2009年美国女研究员梅森博士披露过一个不可思议的神迹:1993年12月中旬,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那个地方外星人肯定去不了,如果能去的话,它们肯定就不到地球上来了。

也就是说,在神佛眼里,外星人什么也不是。但神佛把人看的非常珍贵。过去数年间,很多地方都出现圣母玛丽亚、耶稣、观音菩萨塑像流泪的新闻,还有四川乐山大佛不忍看到人间天灾人祸而闭上了眼睛。

神佛在关键时刻、生死关头,会保护好人,你好到什么程度,就保护你到什么程度。这在历史上是有实例的,无人可以征服的强大罗马帝国被神用四次大瘟疫惩罚了,但那些想随死去的亲人一起走的人却无法如愿。

四次大瘟疫发生在公元541至591五十年间。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最后一次,也是结束性的彻底惩罚。他说,「每个人感染疾病的途径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同时他证明了上天在那些好人身上是如何彰显神迹的,他写道:「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并且还不仅仅与被感染者,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而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地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健康的活着。」

机器人自焚的新闻告诉我们,外星人想消灭人类占领地球,而更多的其它神奇般的新闻告诉我们,别怕,人类不是没人保护的。但有一个前提:一心往地狱里奔的,神佛不管,那里是阎王爷的地盘。只有那些道德不断升华、不断升华,离神佛越来越近的人,才会被喜爱被保护,才是最安全的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15/5867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