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漂白李雪主成为中共的一场保卫战(图)

肖庆庆




金正恩祖母金正淑画像和李雪主照片。

【人民报消息】真正明白的人都知道,不说谎的人是最聪明的,也最轻松,因为不需要圆谎,说一千遍还是事实。但中共不行,中共要不造假就无法生存,但中共手下那些人只知道拿钱,不知道出细活儿,就一次次的放狗血。

不放狗血还好,这一放倒逼着知情人抖落出内幕,例如金正恩的老婆李雪主为什么会派去中国学声乐,在中国期间被中共威胁利诱成为中共线人,金正日为何从不同意李雪主当儿媳妇,到突然宣布不但同意而且希望儿子尽快成婚。李雪主结婚不到一年,金正恩最爱的情人、孩子她妈玄松月竟然突然被逮捕,三天之后就被公开枪决了,还用机关枪,还当着亲属的面,亲属随后还被送劳改营。得有多大的仇恨才会这么做啊!

谁会恨玄松月到这种程度呢?是中共。因为玄松月得到金正恩的专宠,李雪主的地位实际上岌岌可危,随时都有可能像金正南的生母那样被打入冷宫。中共并不在乎李雪主的死活,而是在乎她在金正恩那里说话有多大的份量,她在朝鲜有多大的利用价值。

玄松月被灭口后,从中共国先后传出来她被枪毙的三个理由,但都是小儿科,完全站不住脚,一个理由被捅破再出一个,简直是脑残。

10月25日,中共让所有官媒一齐出动,刊登一个更加脑残的消息《李雪主因像金正恩祖母成为朝第一夫人》。新浪刊登时间是「2013.10.25 07:38」,网易财经刊登时间是「2013-10-25 00:00:00」,铁血网刊登时间是「2013/10/25 9:21:43」,中国新闻周刊网转载中国日报网25日的消息,其它的网站刊登的时间都差不多少。看来,漂白李雪主真的成了中共的一场保卫战,而且越战越像动画片《半夜鸡叫》。

金正恩的祖母金正淑1949年9月22日因难产去世,年仅32岁。中共1949年10月1日非法建政,也就是中共建政多少年,金正淑就死去多少年。按理说,中共手里一定有金正淑的照片,奇怪的是没拿出她的照片,而是把她的画像与孙媳妇李雪主照片拼在一起。这非常搞笑!

即使是这样,金正淑画像的最大特点也不是大胖脸,而是大包牙。看来大包牙才是她的特点。另外,金正日长的一点不像父亲金日成,而是像母亲。金正日长的和李雪主有相像之处吗?李雪主有大包牙吗?党简直拿自己开涮。

这次中共又打着韩国媒体的旗号,而韩国媒体也不软,说是「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把球又踢了回去。

消息人士说了什么呢:「结婚前,金正恩迷恋银河水管弦乐队的徐银香(29岁)。徐银香2006年毕业于平壤金元均音乐大学后成为『人民演员』。她歌唱的非常好,性格也开朗,在金正日父子面前表演时即使出现失误也会笑着自嘲。听说金正恩迷上她带有西方特点的容貌。但『第一夫人』的竞争中,徐银香最后败给了李雪主。」

怎么,朝鲜现在进入民主社会了?连「第一夫人」都可以竞选、竞争?

希望党再狗血一回,把徐银香最后如何败给李雪主的惊险悲惨过程给网民们瞅瞅!

呵,编电视剧都没这么不连续的,一会儿蹦出一个女主人公,再编下去,得把金正恩给累死。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29/586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