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
 
 
 
 
 

1.  順口溜:要讓黨愁咱不愁  (400,661次)

2.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42,863次)

3.  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229,507次)

4.  見錢財昧心負人 夢成犬補過免咎  (224,507次)

5.  我回到根之國,結果發現根腐爛了  (201,315次)

6.  我爲什麼要修改這個順口溜  (179,690次)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168,216次)

8.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151,880次)

9.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143,438次)

10.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40,324次)

11.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136,468次)

12.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4,883次)

13.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25,310次)

14.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21,047次)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20,443次)

16.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18,601次)

17.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15,196次)

18.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13,658次)

19.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05,236次)

20.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105,001次)

21.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98,314次)

22.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94,623次)

23.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86,048次)

24.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85,575次)

25.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85,339次)

26.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84,139次)

27.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83,664次)

28.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83,251次)

29.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83,041次)

30.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82,548次)

31.  兩個貓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國人聯想(圖)  (80,167次)

32.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78,076次)

33.  奧巴馬,不要讓神發出下一次警告(多圖)  (77,659次)

34.  韓寒陳有西「掉粉」的啓示(圖)  (77,494次)

35.  新華網拉皮條:來,還是黨媽好!(圖)  (75,131次)

 
 
 
 

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黨弱爆了!環球時報重新界定「誰是人民」(圖)

奧巴馬,不要讓神發出下一次警告(多圖)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韓寒陳有西「掉粉」的啓示(圖)

新華網拉皮條:來,還是黨媽好!(圖)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我爲什麼要修改這個順口溜

看客答卷 夢鴿上訴是爲黨垮兒子死(圖)

順口溜:要讓黨愁咱不愁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傷痕累累 李天一主辯律師辭職(圖)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普京挺阿薩德 俄駐利比亞大使館遭襲(圖)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2013年10月19日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