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李晓




律师陈有西(左)与臭名昭著的司马南混到一起,
人学好不容易,变坏是顺坡溜!

【人民报消息】前些日子,有报导说,梦鸽背后给李天一案出主意的是陈有西律师,我有点恍惚,会不会搞错了,陈有西不就是在李庄被诬陷案挺身而出的大律师吗?怎么会呢?不可能!

近日,司马南在其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律师陈有西在餐馆吃饭后的合照!

陈有西真的堕落到这种程度了?真的堕落到这种程度了!

后效应非常直观,陈有西的微博粉丝瞬间大减,斥责陈与江系薄熙来的死党合影,10月15日陈有西被迫宣布休博,说自己以后只当读者。这是什么意思呢?是说自己以后只干不说?这没有半点悔改之意啊!

韩寒过去多出名啊,连名人们都妒忌。但是自从2012年圣诞期间他连发三博《谈革命》《说民主》《要自由》,想让粉丝们做党的哈巴狗,顿时就臭了。再想火起来不可能。这不是粉丝们无情,而是你自己甘愿把自己定位在哈巴狗的位置上,没人愿意给哈巴狗当粉丝。

司马南得意秀出一张与陈有西在餐厅的合照,意思是你们以为的正义大律师也不正义,也当面是人背后是鬼。于是陈有西立即失去粉丝,而且无法面对正义读者的质问。

2010年1月,有报导称,李庄的两位辩护律师陈有西、高子程表示,本案不仅仅是为一个李庄辩护,而是为中国律师的基本执业权利辩护,为《刑事诉讼法》和《律师法》辩护。

曾几何时,陈有西就被收买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逆天者服务。

薄熙来有句话:「不管什么人,都有两个弱点:好钱和好色,所以谁会使用这两样武器,谁就无往而不胜。」难道陈有西也掉进这两个陷阱里?

不管如何,韩寒、陈有西「掉粉」给了人们一个非常深刻的启示,那就是你以为你是谁,党以为你能指挥多少人的脑子才收买了你,到头来,党白忙活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5/5861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