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宋祖英老公制片"毛泽东" 唐国强赴汤蹈火(多图)

青晴


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真相,他们也知道我们
知道他们扯谎,他们还在那里扯谎。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这次报导很正式,平时都是来源「新华网」,但12月27日的这个「百集电视剧《毛泽东》开拍」的新闻来源是「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专电,「由中共湖南省委与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等联合出品的100集电视剧《毛泽东》26日在京启动。该剧由高希希任总导演,唐国强扮演中老年毛泽东,侯京健扮演青年毛泽东。」

专电还说,「该剧制片人(宋祖英老公)罗浩介绍,此剧分上(60集)下(40集)两部拍摄,上部主要以1893年毛泽东诞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为历史背景,展现毛泽东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峥嵘岁月,下部主要讲述新中国成立后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建设新中国艰苦奋斗的历程。」

专电说,「总投资超过1.2亿元」,也就是以「1.2亿元」垫底,58亿元说不定都打不住。上集将于2013年12月26日即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纪念日开播。「下部预计将在2014年开播」。

毛死的时候,导演高希希才14岁,他说,「拍摄该剧既要给观众展现伟人平凡的一面,也要诠释伟人之所以成为伟人的真谛。」也就是要害人了!

高希希说他最喜欢的电影是《辛德勒的名单》,可他自己却是中共的御用导演,得的奖都是中共给的奖。中国真正的好导演是得不到这些奖,也不稀罕这些奖。

毛泽东在世睡的基本都是别人的老婆,罗浩的老婆也是被江泽民包睡了十几年,顶着绿帽子离婚不离家。记者来探虚实时,罗浩居然肯当牌坊,帮助江泽民和宋祖英排忧解难。一个如此心态扭曲、道德无下限的人担任《毛泽东》的制片人,真是实在太合适了,难怪共产党信的过!

古月美化恶党魁的下场

2005年7月2日,毛专业户、少将古月猝死。7月6日, 南方都市报报道,饰演邓小平的卢奇说,为了演好毛泽东,古月甚至「放弃」自我,「戏、我」不分了。从说话走路、起坐吃饭、甚至神情,在生活中,古月也会下意识用毛泽东的动作。

7月11日,新闻晨报报道说,古月还曾经回忆了自己的一场戏───个雪夜,卫士端了一个火盆,上面放着一个玉米粑粑。按照原剧本,毛主席拿着粑粑一面吃一面想,就结束了。

但是后来古月主动和导演沟通,将剧情改成了这样:卫士端火盆递块粑粑过来,毛主席饥寒交迫,拿过来就想吃,一看小战士在身边,就掰了一块给他,小战士说不饿,毛主席说怎么会不饿,执意给了他。刚准备吃剩下的那块,又想到马上周恩来就要来谈情况了,于是再掰了一半。

古月得意的说:「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很重要,能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积极主动帮助中共给老百姓洗脑,能不让他死吗?

2005年7月2日23时09分,古月在广东三水死了,他是在党的生日的第二天死去的。死的方式极其蹊跷,说是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但他从来没有心脏病史。死时68岁。

死的那天,古月在广东三水区某桑拿中心刚洗完澡,便开始感到胸闷,后来越来越严重,家属在晚11时03 分叫急救车,车在5分钟内赶到,此时,古月一见医生,立即两手抱住医生的手说:「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一分钟后,古月的身子开始发灰发黑,进入濒死状态,从那时开始,古月的呼吸、心跳,就再也没有恢复。到了医院,古月的心电图仍是一根直线,起搏器工作几个小时,溶栓抢救也进行过多次,甚至进行过两次电击,然而古月的眼珠仍呈固定状,瞳孔一直放大。一个没有心脏病史的人却突发大面积心肌梗塞去世。

年年死「毛泽东」 唐国强前仆后继


唐国强曾饰演的毛泽东。
「毛泽东专业户」古月猝死后第九天,新闻晨报记者电话采访饰演过毛泽东的唐国强,在听明白意图后,唐国强说了句,「我不是(毛泽东)特型演员!」然后明确表示拒绝接受采访。

记者说了句让唐国强心悸的话:「可是你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你所塑造的毛泽东啊!」

「谁说的?」电话那头的唐国强显得有些激动,「我还演过《三国演义》里的诸葛亮,还有《雍正王朝》,这些角色留给观众的印象一样深。我再重申一次,我不是特型演员,我是一个专业演员!」这纯粹是诡辩。

特型演员得把毛泽东演活,专业演员也必须把毛泽东演的像,在帮助中共给民众洗脑方面,特型演员和专业演员有什么区别呢?起的害人作用一样,那么下场当然也一定一样。

2006年10月2日晚,最有希望继古月之后饰演毛的王立宪在台湾旅游,车祸当场身亡。

2008年10月16日,毛特型演员、北京飞鸣伟业影视文化中心董事长、中国长城学会 理事马于飞,在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带的高速公路上因车祸身亡。

2009年8月27日凌晨,又一个毛泽东的扮演者何明志咽气,他患有肝癌,但死因却是「肺部感染」。 年仅51岁。

这么多个猝死的「毛泽东」都没有唤醒唐国强,难道是七年后古月来招魂儿?!

毛私生子当百集电视剧《毛泽东》总顾问


老毛紧握儿媳邵华的手实在不正常!
毛新宇12月26日下午在「人民微博」上发了两条微博。他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爷爷毛泽东诞辰119周年!我又和往年一样携全家到毛主席纪念堂祭拜瞻仰老人家。」在另一条微博中,毛新宇则公开了参加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新闻发布会的情况:「上午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百集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上的新闻发布会,由中央和湖南联合制作,高希希导演执导,唐国强(扮演毛泽东)、刘劲(扮演周恩来)等主演。我担任总顾问。」

顶着「毛泽东唯一嫡孙」头衔的毛新宇并不是毛岸青与邵华之子,而是毛与儿媳妇邵华生下的私生子。毛只想淫乱,并不愿意弄出孩子来,邵华的小算盘却恰恰相反。

1970年1月17日毛新宇生下来,直到老毛1976年9月9日去世,将近7岁的毛新宇与「爷爷」同在北京,但从来没有被假爷爷亲爹召见过。

现在毛新宇当百集电视剧《毛泽东》的总顾问,岂不是中共的最大丑闻!△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7/5769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