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單京京
 

2012年12月18日深圳企業家開聯誼晚會,吃吃玩玩兒。

【人民報消息】2012年12月18日(週二),廣東深圳,深圳市企業聯合會、深圳市企業家協會和雜誌社選了個當不當、正不正的工作日晚上,在會展中心舉辦深圳《2013企業家與市領導新春聯誼晚會》,也許是體諒企業家們週末都格外忙。

在中國,每個單位,無論大小,年前都會舉行個小型聯歡會,各個科室都要出節目,大家一邊吃一邊聊,還有抽獎刺激一下。深圳企業家的這個聚會共有2000位參加,也同樣是發幾個獎,大家吃一吃、樂一樂。

引人注目的是,深圳市領導沒來,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倒是來了,來唱堂會。什麼是堂會?就是人家在那裏吃吃喝喝,有說有聊,你爲了幾個小錢站在那裏讓唱就唱,讓蹦就蹦。

一位知情者說,說是與市領導聯誼,但市領導沒賞臉一個沒來,幾個大老闆來了,一看級別太低,轉了一圈沒坐下就走了。剩下的參差不齊,極少是西裝筆挺,大多是着裝隨便,還有舊牛仔褲配爛球鞋的。市領導倒不是爲這不來的,而是一看節目單上有宋祖英,不願意被中央新班子誤會。

過去老江有國庫的鑰匙,說「我的小英子一切都要用頂級的!」宋祖英也竭力要展現「恬靜端莊」「美而不妖」的形象。

爲了提高身份,過去陪同宋祖英演唱的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68歲多明戈,著名流行歌手波切利,還有臺灣歌手周杰倫。

2009年黨的生日的前一天,6月30日,宋老姘在鳥巢辦音樂會,出場時亂來了,上身着黑金相間的性感露肩天價華服,上面鑲嵌的南非鑽石在她不停扭動身體的時候閃閃發光。40多歲的小宋下身搭配極短極短的超短裙與黑色長靴,她一邊假唱「辣妹子從小辣不怕……」,一邊踏着歌曲節奏從舞臺中央走出來,甩頭、扭胯、聳肩、揮臂,一連串挑逗性的動作堪比在老江面前的獨裸舞。這不能怪宋祖英,誰讓老江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會就成普通黨員了呢?!

不過,老老江越老越上不了戰場,越要表現老英子還是自己的人,於是吩咐主辦方「爲宋祖英設計服裝,費用上不封頂」,主辦方樂瘋了,特邀中國、意大利、法國、日本等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頂級設計師,分別爲宋祖英量身定做了六套天價演出服。被設計師稱爲「東方之眼」的開場長裙,長達3米,裙襬上鑲了100件東方配飾,這些配飾是從印度、泰國、日本以及中國西南採集而來,由當地民間工藝師用各種寶石、稀有金屬、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異寶磨製而成。

僅過了三年,宋祖英行市大跌,2012年12月18日當晚,跑去唱堂會的宋祖英沒有深V賣前胸,本錢不夠,在幾個大胸女面前,老英子的胸就是足球場,再說論年歲也足夠當她們的娘。

穿的演出服?不知是哪個人拿宋祖英練手,說設計的是金色鱗片裙,靠近看,設計師是喝高了,上身的鱗片稀稀落落,越是到「小饅頭」處鱗片越少,跟性感接不上軌,倒象是不新鮮的死魚掉了鱗。

說是「一襲緊身米色拖地長裙」,既不是鳥巢音樂會長達3米的開場長裙,也不是魚美人裙那樣長長拖曳在後面,深圳堂會的裙子長度只不過剛剛及地。真是不堪回首!難怪宋祖英要唱懷念江大哥的《好日子》。

這次堂會從下午6時許開始,安排節目的人還真以爲一中全會邀請元老參加,江澤民參加了會議呢,中間睡過去了,沒有人敢去叫醒。於是節目單對宋祖英的安排上,和江當政時期的春晚一樣,第一個節目是開場戲,宋祖英排在第二個出場,當年老江看完宋祖英好去睡覺。深圳堂會沒人看完老英子好去睡覺……

後來,一位市領導看到提前印出的節目單,問爲什麼宋祖英排在第二個出場,安排節目的那個人說:「一中全會,江澤民同志睡過去了,幾百名中委、候補中委、中紀委委員,只好拖着時間恭候……,我怎麼敢把宋祖英的節目往後排!」

那位市領導氣的反倒噗嗤一聲笑了,說:「江澤民根本就沒有去參加會議,什麼屁話你也相信?!」於是,宋祖英的節目往後拖了一個小時,《好日子》到晚七點鐘才露面。

別看都叫「企業家」,但談起女人與男人的那點事,個個是黃段子高手,更何況江的老姘頭、前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開省委會議時,連江澤民的內褲品牌、顏色和款式都如數珍寶。深圳最發達的就是嫖娼業,一支日益壯大的黃色娘子軍想解散都爲難,因爲嚴重影響到GDP了!

宋祖英剛一出場,幾百人擠在長條主桌後面,想近距離看看迷倒江澤民20年的女人到底騷功在哪裏。頓時手機、相機、IPAD全都派上用場,有人拍照片,有人錄像,也有人失望的說:「還不如我那小五漂亮,名聲都是吹出來的,老江真不開眼!」「上臺20多年了,也就能唱幾個民間小調兒,還敢叫歌唱家?!」……

宋祖英是個人來瘋,準確的說是「男來瘋」,她一看到男人湧過來,立刻就樂不可支。難怪現任丈夫羅浩有時在公共場合就對她甩臉子。


服務小姐捧着大會送的小禮物到臺上交給宋祖英,
而不是等她走時送到車上!


面對這種超級羞辱,宋祖英居然接受了!

按照常理,服務小姐應該上臺送上一束鮮花,而其它禮物等宋祖英走時送到車上,交給她的助理。讓所有人跌破眼鏡的是,服務小姐居然把大會送的各種小禮物一古腦捧到臺上交給她,難道宋祖英已經沒有助理了?老江當政時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發生了!面對這種超級羞辱,宋祖英居然接受了,捧着那些過去都不屑一顧的禮物,很不雅觀的謝了幕。

有的媒體在刊登宋祖英深圳唱堂會之後,還刊登了一則消息《揭軍旅女歌手真正軍銜,宋祖英陳思思同級別》:「2008年4月18日:海軍政治部給宋祖英調整專業技術等級到三級。但軍銜仍爲專業技術大校。2008年5月:從現役軍官調爲文職幹部,文職級別三級。衆多媒體錯誤的報道爲『海軍少將』。」

後續報道顯示,宋祖英生於1966年,二炮文工團副團長陳思思生於1976年,同一級別,年齡卻差着10歲。這報導噁心了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2/576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3.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4.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6.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7.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2.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3.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4.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15.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6.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17.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8.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19.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20.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21.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22.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23.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4.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5.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26.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7.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8.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29.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30.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1.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2.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3.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34. 一個離奇小消息:光罵沒打 勞教一年 (48,729次)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35.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46,5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