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戚思


墮落世界的一個最腐爛角落,聯合國也插一根攪屎棍!


墮落世界已經黑白顛倒了,危險啊!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首頁頭版頭條下面右側是新華網的最重要新聞。2012年12月13日最重要新聞裡的最重要新聞是第一條:《李從軍獲全球「傳媒和環保卓越領導獎」》。

報導說:記者從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駐華代表處獲悉,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將於12月14日在北京舉行頒獎儀式,將全球首個「傳媒和環保卓越領導獎」授予新華社社長李從軍。聯合國副秘書長兼環境規劃署執行主任阿齊姆-施泰納將出席頒獎儀式並向李從軍社長頒發證書和獎杯。

全球首個「傳媒和環保卓越領導獎」?這個獎是不是特意為中共設立的?

報導還說:這是李從軍社長自今年6月獲得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頒發的全球首個「傑出領導與創新者獎」之後,第二次榮獲聯合國機構頒發的新設立的大獎。

奇怪了,為啥聯合國機構最近老「新設立」大獎?為啥「新大獎」的首次獎都是給了中共山寨國?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駐華代表張世鋼說,授予李從軍社長的是「傳媒和環保卓越領導獎」。

「傳媒和環保」?誰不知道新華社是中共國政府門戶喉舌,出的東西都是污染環境、墮落人的靈魂的!說新華社最大的頭頭兒在「在提高環保意識、激發環保行動,推動各國政府與人民在不損害子孫後代利益的前提下改善自身生活質量方面」作出了「卓越貢獻」,那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就是飛媚眼兒了。

報導說:作為國家通訊社和世界性通訊社,近年來,新華社與聯合國機構的合作已日趨機制化、系列化和常態化。新華社先後與15家聯合國機構建立了高層往來關係,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聯合國開發計劃署、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聯合國環境署和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秘書處等聯合國機構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並聯合舉辦了關注兒童、關注糧食、關注貧困、關注教科文發展、關注艾滋病、關注環境等公益活動。

聽起來絕對沒有毛病,願望都是「最美」的。但做起來,新華網上滿視野都是教人如何做雞做鴨、嫖娼吸毒、殺人搶劫、同性戀、強姦幼女,無惡不做的。女人沒有錢?學宋祖英;男人沒地位?學薄熙來;把歷史當作手中的橡皮泥,隨意捏造……


網照2012年8月22日新華網「新華視頻」欄目!

這僅僅是2012年8月22日新華網「新華視頻」欄目一天的題目:

周克華與女友藏身處曝光 晝伏夜出

女子夥同男友將親生女兒悶死拋屍

青年酒駕撞死人後在一旁與女子纏綿

深圳5000萬元建豪華天橋引發質疑

男子冒充高管誘求職女陪睡 設計抓捕

老板讓員工當街跪行百米 稱可內心昇華

苗圃豪華皮卡接駕 下飛機盛裝赴飯局

鄧建國嬌妻被干露露逼走 男方稱沒姦情

謝天華疑街頭車震被拍 偷腥舊聞被熱炒

韓紅領旗袍美女吃飯 李霞作陪秀美腿

張繼科望吳敏霞吞口水視頻瘋傳引猜想

孫菲菲被曝玩弄感情 曾被曝光私密吻痕

絕對笑話的是,2012年6月26日,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向新華社社長李從軍頒發全球首個「傑出領導與創新者獎」,以表彰他「在推動全球艾滋病防治媒體報導中展現的傑出領導才能與創新精神」。

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都敢這麼胡搞,難怪世界上各個領域的「艾滋病」越來越猖獗。△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3/5763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