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不是笑话胜似笑话:达赖太厉害(图)

三子


为了证明不是说笑话,网照新华网全文。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报道,外交部发言人洪磊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坚决反对达赖以任何身份和名义到任何国家从事分裂中国的活动。

有外媒记者问:「据报道,南非最高上诉法庭日前宣判,南非政府去年拖延给予达赖赴南非签证是违法行为。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重申,达赖是打着宗教幌子,长期从事分裂中国活动的政治流亡者,从未停止『藏独』分裂活动。中国政府坚决反对达赖以任何身份和名义到任何国家从事分裂中国的活动。」

达赖喇嘛1959年逃到印度,至今已经53年了,中共还怕成这样。

达赖喇嘛使得中共惧怕的秘诀到底在哪里?是「达赖」后面那两个中共不敢提的字「喇嘛」,还是四个字组成的「达赖喇嘛」?△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30/5757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