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喬劁
 

陳至立想找回面子,沒想到反而更沒了臉。

【人民報消息】11月14日,十八大在「鐵娘子」吳儀把江老姘頭陳至立打的落花流水中「勝利」閉幕。

74歲的鐵娘子收拾70歲的婊子陳,沒有人拉架,這架級別太高,老爺們兒都不敢拉,只有江澤民敢拉架,但卻沒有能力站起來。近距離觀看者都抿着嘴忍俊不禁,不敢放聲大笑;遠距離觀看者往前擠,想看清楚……被及時攔住。

這是史無前例的一架,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發生,因爲中共不會有十九大,這是最後一個大。

到2013年3月兩會,陳至立就徹底下臺了,臨下臺前在衆目睽睽之下捱了一頓揍,頭髮凌亂,口紅出邊兒,因太努力奮戰,回家後手臂抬舉都發生困難。陳至立心裏窩的那股火怎麼也發泄不出來,回去後瘋了似的亂砸亂摔了一通,還不解恨,坐在沙發上哭了……

今非昔比,婊子陳不能不失聲痛哭,想當年,不用想江當政的當年,就是2003年3月也夠婊子陳懷念的。2003年3月17日,江交出國家主席職位,人大「選舉」唱票後,因爲親信得票數太低,散會後江澤民不肯再出來開「碰頭會」。由胡錦濤、朱鎔基到家去請,會議推遲了近二個小時才召開。

江到會後,有夫之婦的姘頭陳至立見撐腰的來了,一度失聲痛哭,含冤叫屈的說:「沒想到得票這麼低,可能是從上海調北京,造成概念上的『上海幫』!」江氣呼呼的說了四個「沒想到」。

十六大誰敢惹婊子陳啊,十八大竟有人敢在主席臺上罵她婊子,她要教訓吳儀一下,找回面子來,沒想到反而更沒了臉。

有親信勸慰道:年歲大了,爲那個瘋婆子傷着身子骨不值得。她開完會就沒理由再出來了,您行。咱幹麼不利用一下自己的優勢……

新華網北京10月20日以《陳至立會見俄羅斯客人》爲題,發表了兩句話的新聞,沒有圖片。

第一句是「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至立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以主席科薩切夫爲團長的俄羅斯國家杜馬國際事務委員會代表團。」

第二句,也是最後一句,報道是「俄羅斯客人是應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邀請訪華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5/575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5.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7.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8.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9.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0.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1.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2.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13.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4.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9,157次)

16.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17.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8.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9.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20.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1.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3.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24.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25.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26.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7.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8.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9.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30.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1.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32.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4.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35.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52,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