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瞿咫
 

11月16日,已經裸退的胡錦濤與新任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


11月16日,胡錦濤和新任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與出席中央軍委
擴大會議的新老軍委領導合影。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前,令計劃下去了;十八大開幕式,之前多次造假露面的江澤民真的露面了;所有的各屆元老,除了喬石、萬里不肯出來外,都出來了。都要參政議政?但結果並不是這樣。十八大一中全會,團派李源潮沒上來,江系血債幫最恨的汪洋也被刷下去,上來的是令股市下跌的江系血債幫主幹將劉雲山、張德江和張高麗。是誰讓這三個劣跡斑斑的傢伙上去的?他們不但有前科而且有現行。

既然胡錦濤有能力讓江系地盤萎縮的很厲害,能夠在四總部和軍委主席副主席人選上排除江系人馬,並正在關閉江的兩個辦公室,那爲什麼在自己10年任期的最後還允許江坐在主席臺,排位第二呢?爲什麼歷屆開會都不會讓已經退休的政治局常委、委員們排着隊上臺,而胡下臺時卻搞出這麼一個前所未有的秀呢?

從十四大開始,胡錦濤就是政治局常委,到十七大,一共四屆常委,兩屆黨主席。十四大是1992年10月12日舉行,到2012年11月8日的十八大,一共20年。

下臺時胡留下一句既不討左派歡心、也不討右派歡心的話:「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這話是胡錦濤說的,還是黨說的?反正最後擱在胡錦濤頭上了。這就和胡錦濤當政十年,中共國持續鎮壓佛法修煉者、活摘器官一樣,江澤民指示而胡錦濤是最高領導人。

爲不被起訴,江持槍桿子強留任軍委主席

還記得2002年11月的十六大一中全會,張萬年持槍桿子要挾胡錦濤那出戏嗎?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張萬年搞突然襲擊,提出「特別動議」,建議江澤民續任中央軍委主席。以大會主席團常委會臨時「特別動議」來否決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的決議。張萬年還逼迫胡錦濤當場表態。

會議中,張萬年站起來用非常強硬的態度突然發難,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團成員(全部爲軍人)聯署的「特別動議」,建議江澤民留任新屆中央軍委主席。

張萬年發言後,李嵐清、劉華清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別動議」。衆人這才明白這是事先密謀好的一場戲,而他們全部遭綁架了!會場中頓時氣氛非常緊張,有些人的臉都嚇白了。

會場裏鴉雀無聲,連呼吸聲都聽的見,大家都知道胡錦濤要不同意,當時就能被軍人帶走軟禁起來,而且當慣小媳婦的胡錦濤能怎麼表態早已經在意料之中了,胡小聲說:「個人完全贊成張萬年、郭伯雄、曹剛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議。」他想笑一笑,表示自己很高興,可是據在場的人說,那表情比哭還難看。張萬年用獻媚的眼光投向江澤民,老江那不易覺察的笑容把嘴拉歪到了一邊,滿意的微微點點頭。

接着,舉手表決。除李瑞環、尉健行、曹慶澤三人棄權外,張萬年等二十人的「特別動議」獲得通過。

尉健行在會上就此表了態:從組織原則上接受通過臨時「特別動議」,但從個人意志上,是反對的。以大會主席團常委會臨時「特別動議」來否定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五次討論並經表決通過的決議,是不尋常、不鄭重的,要承擔歷史責任和黨內的影響。

十年後的十八大,胡錦濤下臺無人留

2012年十八大,胡錦濤退下了,他的親信李源潮沒上去;被外界看好、頗得民心的汪洋也被關在門外,而胡自己更慘,走路無人留。有胡提拔的將軍私下說:「讓胡主席再留任兩年軍委主席幹什麼?他當軍委主席時,下面都不聽他的,現在再……沒用啊,耽誤事!」

在胡錦濤當政期間,布什當總統時美國五角大樓說「中共國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恐怖軸心國」;奧巴馬當總統時,中共國政府被世界稱作「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焦點在江利用國家機器鎮壓佛法修煉者。

胡錦濤非常清楚爲什麼江有口氣兒就強撐着出來,就是怕江家血債幫失勢自己被審判。剛接班時,胡錦濤還暗中調查江的罪行;到交班時,胡錦濤忙着搶地盤、安置自己人馬。

2012年,胡錦濤要交班的這一年,很多人都感覺到老天爺在幫助胡錦濤完成他的使命,2月6日王立軍鬼使神差的逃進成都美領館,結果又被推出來,被押回北京後,把薄熙來與周永康的一系列陰謀倒個底兒掉。隨後發生一連串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就不羅嗦了,胡錦濤能夠做的事,他不做,因爲他要保黨,所以他間接的保着江澤民血債幫,讓他們至今依然在行惡,進行着活摘器官的驚人罪惡。

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閉幕式主席臺就座的吳儀和江姘頭陳至立動起手來;11月16日,北京北海上空出現可怕的吃人怪獸,身體是鮮血形成的……

表面看胡錦濤裸退了,但那10年當政期間的罪行是無法裸掉的,因爲當他有機會、有權力、有能力阻止江系的罪行,並可以將江澤民及其人馬繩之以法時,胡錦濤卻收手了,他自己也知道,這是以無辜者的生命爲代價的。

因此,無論是爲個人利益還是爲民族利益着想,都不會有人挺身而出爲胡留任軍委主席說話,而胡裸退的同時,他已經成爲千古罪人。△

(人民報首發)
(中文版視頻) http://e.ntd.tv/QC20wK
(English視頻) http://e.ntd.tv/Killed-for-Organs
器官活摘移植黑幕_您不知道的中國國營器官移植手術生意內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7/575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2.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3.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4.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5.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6.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7.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8.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9.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0.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1.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2.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3.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4.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5.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16.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7.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8.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9.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20.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1.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3.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24.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5.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6.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7.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28.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29.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0.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1.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32.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北京的火燒雲形狀極其可怕(圖)
33. 北京的火燒雲形狀極其可怕(圖) (46,690次)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34.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46,196次)

美資深醫生:天使伴我遨遊宇宙(圖)
35. 美資深醫生:天使伴我遨遊宇宙(圖) (46,02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