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政治局新常委亮相之後(圖)
 
梁新
 
2012年11月15日發表
 

十八大政治局七位新常委亮相。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的政治局常委和軍委主席、副主席名單已經出爐。

習近平任黨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範長龍、許其亮任中央軍委副主席。

十八大常委7人: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

香港親江媒體近兩週來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依排名次序是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張高麗、王岐山。這是江家幫的名單。

正式公佈時,張高麗和王岐山的排位調換了一下,張高麗排到最後一名。而本來應該進入常委的李源潮和汪洋被劉雲山、張高麗替換下去。張德江、張高麗和劉雲山都是江系死黨,而張德江和張高麗至今依然積極鎮壓法輪功。張德江代理重慶市委書記時繼續抓捕佛法修煉者,張高麗任市委書記的天津一直是活摘器官的重要基地,而且最近掩蓋天津發生的兩起駭人聽聞火災。

本來王立軍事件出來後,胡完全可以把江的血債包袱順勢扔掉,但胡爲了保黨,對江一再忍讓,但江對胡絕不留情,十八屆一中全會逼胡錦濤裸退。胡沒有再續任軍委主席的機會。更重要的是,胡連甩掉江的血債包袱的機會都沒有了,不過照胡目前的表現來看,他也沒有這種願望。

不管中共邪黨的最高決策層人事如何安排,「中國共產黨亡」是必定的,誰當政它都得亡。只不過在邪黨垮臺之前,能認清它本質的,會在體制內盡力爲百姓做點好事;摟着中共不放的,官越大造的孽越大,下場越悲慘。

11月15日,政治局新常委亮了相,不管他們以前如何,現在他們有了決策權,這意味着他們有了重新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9,2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