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八大就像一場政治秀,毫無新意,既不往前走也不往後走,不走老路也不走邪路。如此,越來越多的社會矛盾積壓到一定程度,民怨沸騰爆發之日就是中共的死期。到時候,只剩下一條死路。有評論分析,中共錯過了政治體制改革的最佳機會,有識之士在對中共絕望之餘預言,不久的將來,中共必亡,並戲稱18大爲「最後的晚餐」。

●王強_99:「醫生:你多大了?病人:63歲。醫生:什麼病?病人:喜歡說謊,把家人賺來的很多錢借給別人,經常對家人實施暴力,不管家人死活,還到處吹牛,我這個病能治好嗎?醫生:你這個病從孃胎裏帶來的,很難治療,有個姓蘇的人和你得了同樣的病,他已經死了,現在就看你有沒有奇蹟發生,回去反思吧。」

●深夜孤燈:「【李世民的驚訝】隋煬帝亡國後,李世民翻閱隋煬帝留下的文稿,大吃一驚,問魏徵:「你看這些文稿,煬帝講的都是堯舜之言,何以亡國?」徵答:「講堯舜之言,行桀紂之實,矇蔽百姓,魚肉天下,焉有不亡之理?」

●不黑不白的貓:「蔡桓公晚年甚怕尖物,禁止鐵器入府,刀槍不可,針亦不可。一日病篤,使召扁鵲,扁鵲攜醫囊以往,閽者阻之,曰:囊中有鐵器,不可。扁鵲遂棄其刀。仍阻之,曰:囊中有針,不可。扁鵲怒而返,或問蔡桓公病,扁鵲曰:沒救了。問:何以知之?扁鵲曰:醫者所擅,針貶事也。連個針都見不得,叫我如何救得他?」

●西門不暗:「歷經了三代領導人,建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體系,同時在這過程中,官員腐敗達到了亡國亡黨的程度(出自大會報告),這說明腐敗是和這體系一起成長壯大的?」

●中國微聞:「【官場農民工】一縣委書記來京開會,會後感慨道:『都說我們下面的人腐敗,那是因爲你沒去過北京。你看看哪些京官們吃的、喝的、住的、玩的、穿的,你就明白,我們的腐敗算個屁,真是不足掛齒!和他們比起來,我們就好像是官場上的農民工!』」

●深夜孤燈:「不坐公交車的在研討公交調價;不知現行電價的在決策電價改革;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美國人的爹媽在勾畫中國發展的藍圖;現在,一羣不用交養老金的卻在調研讓繳費者推遲享受公共積累。你說荒唐嗎?」

●梧桐細雨夜: 「十八大代表、三一重工董事長說:『如果年輕男人是共產黨員,找對象都要更方便一些。大部份的共產黨員找的老婆,都要比非共產黨員的老婆要漂亮一些。中國的女孩子也很愛共產黨員。』」對曰:「中原某縣,60年來,民風不古,人人以偷竊爲業。偷竊能手往往能找到漂亮媳婦。媒婆說媒:『人家那小夥子可能幹了,一晚上能偷3頭驢。』」

●解釋系主任:「看到「黨員的老婆更漂亮」這個命題,哥不禁想起了《東方紅》原版的歌詞,有分教:等到打下了榆林城,一人一個女學生。看來,不拿羣衆一針一線可能是真的,拿大丫頭、二丫頭、孩兒她娘,就夠了。」

●思想史略:「轉,宋祖德:我國部份官員色膽包天!它們從前去桑拿、夜總會嫖,如今搞女明星、女下屬、女學生,出國考察搞洋妞,更有禽獸不如的玩處女、幼女,就是這幫垃圾,既貪財又好色,卻將反腐倡廉掛嘴上。是誰讓它們入的黨?是誰讓它們當的官?權凌駕於法之上,缺乏監督,腐敗的根不除,越反越腐,危在旦夕!」

●中國微聞:「美國學者奧爾森說:「制度的好壞其實很容易檢驗,開放邊界,看人往哪裏跑就知道了」。看看新聞、報紙的報導,你見過有大批的人非法移民中國、朝鮮、古巴的嗎?就連以色列這種長期處於戰爭狀態,隨時都有人肉炸彈爆炸發生的資本主義國家,都有大量的非法移民,還不能說明問題?」

●韓復齡:「對於是否會帶頭公開財產的問題,上海俞正聲表示,只要中央決定,自己很容易公開,『因爲我沒有多少財產』」。老徐時評:「幾個封疆大吏在十八大上表示,只要中央同意,自己都可以公開財產。這樣的信息在網上引起熱議,一方面算是對外回應公衆,贏得個人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對上傳導壓力,使這個話題成爲自己手中的一張王牌。如果新的中央能夠順應民意帶頭示範,中國的反腐才有真正的希望。此時正是一個機會,機不可失啊!」

●楚形人:「請問您對治國方略有何看法?答:我鼓掌。您能說具體點嗎?答:我鼓掌38次。 您能說具體點嗎?答:從頭哭到尾,一直淚流不止,人人都哭,會議室咯哭成一片,這是多麼那個啥那個啥那個啥的場面啊?請問您對治國方略有何看法?答:我是『農民工』我作詩。 您能說具體點嗎?答:我『哽咽』著作詩。」

●作家草軍書:「迄今爲止,兩千多名代表沒有一人提出報告的缺陷和不足,連篇累牘的媒體報導沒有一條這方面內容,你們覺得這正常麼?這符合事物科學規律嗎?難道兩千多人都喜歡同一種口味?一篇那麼長的文章,它的觀點內容不可能做到人人認同,這是顯而易見的但爲什麼就是沒有一丁點不同的雜音呢?這正是中國神奇之所在。」

●中國微聞:「陝西省去年賣地243億補助被徵地農民1.22億。有人問馬克思:『您說資本家有100%的利潤就會鋌而走險,有200%的利潤會藐視法律,有300%的利潤便會踐踏世間一切,現有一幫龜孫子,利潤是2000%—6500%他們會怎樣?』老馬沉默了一會兒說:『他們會搞特色社會主義!』表揚!」

●中國微聞:「【只能如此!】1,朝右:怕失去特權;2,朝左:怕丟了小命;3,讓說,全是醜聞;4,不讓說:又怕火山爆發;做裸官:失去貪腐的機會;6,不做裸官:又怕以前貪的被爆;7,坑蒙拐騙招數使老;8,禮義廉恥全都沒了;9,死皮賴臉繼續死挺;10,苟延殘喘奢望永久;11,改無力;12,革沒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4/574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2.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3.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4.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5.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6.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7.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8.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9.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0.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1.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2.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4.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15.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6.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7.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8.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9.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20.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1.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23.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24.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25.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6.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7.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8.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29.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30.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31.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32.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4.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35.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