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梁新
 
2012年10月28日發表
 

溫家寶不放棄與江系血債派的決戰,共產黨害怕了!



溫家寶順天意而行,則昌!

【人民報消息】王立軍在2月6日逃入美領館後,把薄周陰謀奪權以及江系血債幫活摘器官等等全部都兜出來了,其中包括在2012年中國新年後,利用外媒放出習胡溫的貪腐假消息,等薄熙來掌握十八大政法委大權後,待時機成熟再廢黜習近平,將習高調判刑處理。

政變這個陰謀沒有實現,王立軍壞了他們的一鍋粥。但是利用外媒放貪腐假消息的計劃周永康還在繼續進行。

此前,彭博社透露,該新聞機構收到曝光的所謂習近平家族的材料有1,000多頁,其中把習近平親屬的公司報表都收集完全,甚至還有親屬的個人身份證 複印件、家庭住址照片等,還有數年前共事人士的所謂證據、證言。可以確定都是周永康乾的。

除了政法委之外,沒有任何機構可以搞全這些資料。派出所本身就是掌握着個人身份證、家庭住址、照片等等非常私人資料的機構。公安局出示帶有公章的介紹信,就可以搞到任何人的公司報表,也可以攔截信件。

彭博社說,進行了反覆的調查和分析,之後承認,這些材料不能證明習近平曾用個人權力幫家族謀利,沒找到習近平家族任何不正當經營的證據。那麼,提供這些材料的人豈不是惡人?!

一位外媒駐京老記者承認,外媒的報導早已經成爲中共國政局的一個重要棋子。所以「出口轉內銷」成爲慣例。不僅如此,江系血債幫通過有選擇性的釋放真假混雜信息給香港和海外中文喉舌們,使它們能夠在海外立住腳。

美東時間10月25日週四下午4時(北京時間10月26日週五凌晨4點),紐約時報頭版長篇刊登一篇誹謗溫家寶及其家人的文章,紐約時報刊登誹謗文章的時間都是計算好的,很惡毒。次日27日週六,溫家寶家人委託律師發六條聲明否認《紐約時報指控》,稱所謂溫家人的「隱祕財產」,是不存在的,並稱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血債幫們要通過紐約時報達到什麼目地呢?紐約時報在文章中毫不掩飾的說:「可能會給溫家寶帶來政治上的打擊。 」「在北京,因已到退休年齡,溫家寶即將卸任總理一職。數位政治分析人士表示,即使在離任之後,作爲黨內老領導,他還將在幕後保有強大的政治力量,」誣衊其親屬曾在他任期內積累鉅額財富的假材料,「幾乎肯定會削弱他在黨內的地位。」

紐約時報還說:「『這將影響他手中剩下的政治力量,』 研究中國領導層的專家、加州克萊蒙麥肯納學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的政府學教授裴敏欣(Minxin Pei)表示。 」

江系血債幫的喉舌明鏡對此說的很直接了當:「溫家寶是力主嚴打薄熙來的人物」,紐約時報的文章「對於溫家寶的形象是一個毀滅性打擊」。

紐約時報和明鏡說的多明白:江系血債幫實在是太害怕溫家寶了!中共太害怕溫家寶了!

爲什麼中共會害怕溫家寶?因爲江澤民沒有未來,中共就沒有未來,是江澤民利用整個國家機器鎮壓以「真、善、忍」爲本的法輪功修煉者,所以毀掉了中國共產黨的未來。

在大紀元2005年1月13日發表的《大紀元鄭重聲明》中有這樣一句話:「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江澤民以及江系血債幫的問題,必然牽扯到中國共產黨的存亡問題,其實貴州「亡黨石」早已經下了定論。

今年10月20日,中共黨的機關報網站人民網以《江澤民夫婦在北京接見上海海洋大學領導》爲題刊登了假消息。可見不僅是薄熙來的審判問題,還有周永康、江澤民,和黨的形勢都極其嚴峻。一個完、全都完。這就是那些惡勢力要給溫家寶「毀滅性打擊」的原因。

惡人要給誰「毀滅性打擊」,誰就被毀滅了?很可笑的。這不過是加速它們自己的滅亡罷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7,2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