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倪醜
 
2012年10月20日發表
 

章子怡壓軸紐約中國電影節。

【人民報消息】2012年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中央宣佈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這表明中央手裏有這些女性的確鑿名單。這無疑給10月16日將開庭的章子怡控告博訊誹謗案鋪平了道路。

據騰訊報道,章子怡誹謗案10月16日開庭,其律師梅森(John Mason)17日在接受僑報記者夏嘉的採訪時稱,在「章子怡誹謗案」取證聽證會上,美國中文網博訊作爲被告方表現非常糟糕,甚至沒有辦法回答問題。他認爲,對方很快就會放棄。

9月28日之前,江系血債幫的其它媒體放消息說章子怡很快會撤訴。章的律師梅森指出,絕對不會撤訴,並將會追究到底,而且堅信一定會取得勝利。

同時,他還指出,被告方經常要求延期,而且從來沒有辦法提供證據,他相信博訊網站方面不久就會放棄此案。

梅森說,做了42年的職業律師,從來沒有看到過針對他客戶如此荒唐的誹謗,沒有任何事實依據,現在不清楚是否案件會進行到11月,因爲他相信被告方很快就會放棄。

根據起訴書,美國中文網博訊重複發佈惡意報道,稱章子怡是一名妓女,稱其與中國政府官員等有性關係,並從中獲得超過1億元的資金。而這些報道被全世界的媒體所轉載,之後博訊既拒絕道歉,還拒絕發表聲明撤回報道,並繼續惡意誹謗。在此情況下,章子怡拿起法律的武器。

報道說,章子怡向該網站(博訊)、該網站所屬公司China Free Press, Inc.及其所有者孟維參(Weican Null Meng音譯,網名韋石)共發起5項指控,其中包括誹謗、侵犯隱私、有意干預可預期經濟獲益、忽略性干預可預期經濟獲益、不合法和不公平的商業行爲。原告要求被告賠償7項損失,其中包括:總體損失;根據證據造成的特殊損失;法律規定的懲罰性損失;法律規定的合理律師費用;法律規定的被告的一切開銷;禁制令補償;以及其它法庭認爲合理的補償。

梅森說,被告一直在延期而且改變立場,他們現在就在爲此付出代價,在10月16日的法庭上,被告甚至回答不出任何問題。

孟維參一直在延期,他在等待主子來救火。江澤民是不行了,薄熙來也進去了。周永康?即使11月8日十八大之前暫不被處理,之後也得下臺,下臺以後還是要被審判。

薄一波被打倒時,沒用了,薄熙來上去幾腳把親爹的肋骨踹斷三根,你孟維參上了法庭,沒用了,碾死老婆的周永康能把你當個什麼寶兒?!

歷史上那些惡人、那些助惡爲虐的人,有一個算一個,無論時日短久,沒有一個有好結果的。孟維參和博訊就是一個值得人正視的例子。△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4,0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