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华镇江


章子怡手举「亚洲杰出艺术家」奖杯。右边是美国独立
电影协会董事、多次担任奥斯卡主席的希德-甘尼斯。

【人民报消息】章子怡是国际明星,所以被称作「国际章」。正因为如此,所以被江系血债帮豢养的网站博讯拿来制造性丑闻,目地是转移薄熙来的活摘器官罪行。为此,章子怡在美国起诉了博讯。

博讯是个最邪恶的网站,正如一位网友在博讯贴帖子说,好人在那里待不住。

确实,自博讯实在撑不下去,要关门之际,被江系血债帮收买后,就良知丧尽,专门编造谎言抹黑体制内的正义力量,如万里,温家宝,尤其是对温家宝进行计划性的数年之久的抹黑,然后再让其它有点脸面的网站转载,直到黄菊可以拿到政治局常委会上去栽赃温家宝。结果怎样呢?黄菊在任期没满就死了,死的极其痛苦。

现在有一个特点,那些邪恶网站都用民运人士和正义人士的文章做掩护,来刊登一些江系血债帮们真正要刊登的东西。

所以,新出来一个网站,不管它出了多少文章,我都不会去关注,我只关注两大特点,就可以判断这是不是江系豢养的:它转载谁家的文章,多维网、明镜网、泛华网、博讯网……?它对江泽民的态度,它对法轮功的态度,它对《九评共产党》的态度,就一目了然。

博讯除了恶意给体制内的正义力量抹黑,咒骂法轮功,就是保留那些用最恶毒语言咒骂法轮功创始人的帖子。语言之下流与刻骨仇恨令人目瞪口呆,不敢置信这是「人」写出来的。博讯是人类社会最邪恶的媒体之一。

2012年博讯被章子怡起诉,非常是时候,博讯不被起诉、不被制裁,天理难容!

据华西都市报报导,美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开幕,美国独立电影协会董事、多次担任奥斯卡主席的希德-甘尼斯、中国导演张杨]以及中国影星章子怡 、郭富城 、吴君如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当晚,章子怡是唯一获封「亚洲杰出艺术家」的压轴主宾。这能是偶然的么?!

凤凰网10月19日的文章《章子怡纽约电影节秀英文的5大收获》说,章子怡亮相纽约电影节是代表中国大陆的,是应国家广电总局之邀,特别前来推广中国电影的,文章说「章子怡带着这项任务参加电影节,让以前的种种传言瞬间倒塌,其可信度趋近于零。」

对于章子怡的这次亮相,媒体都是以正面报导,这种报导有意无意对博讯产生了打击的力量。

章子怡在美国起诉博讯,确实让一些帮衬周永康的网站有所收敛,因为打官司是需要巨额资金的。表面看是章子怡急眼了,实际上是天象变化到这一步。没有天象变化,人什么也做不了。人是非常弱的。

薄熙来完蛋了,周永康被审判指日可待,江植物人了也决完不了事,也要被审判!几份江系血债帮支持的杂志报刊已经破产停刊了。再接下去,那些与正义对立的邪恶传媒一个个都会破产、倒掉,这就是历史的规律,博讯决跑不掉!

由此看来,章子怡控告博讯案,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娱乐界八卦,而是打击邪恶的一个组成部份。△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9/5737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