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華鎮江
 
2012年10月19日發表
 

章子怡手舉「亞洲傑出藝術家」獎盃。右邊是美國獨立
電影協會董事、多次擔任奧斯卡主席的希德-甘尼斯。

【人民報消息】章子怡是國際明星,所以被稱作「國際章」。正因爲如此,所以被江系血債幫豢養的網站博訊拿來製造性醜聞,目地是轉移薄熙來的活摘器官罪行。爲此,章子怡在美國起訴了博訊。

博訊是個最邪惡的網站,正如一位網友在博訊貼帖子說,好人在那裏待不住。

確實,自博訊實在撐不下去,要關門之際,被江系血債幫收買後,就良知喪盡,專門編造謊言抹黑體制內的正義力量,如萬里,溫家寶,尤其是對溫家寶進行計劃性的數年之久的抹黑,然後再讓其它有點臉面的網站轉載,直到黃菊可以拿到政治局常委會上去栽贓溫家寶。結果怎樣呢?黃菊在任期沒滿就死了,死的極其痛苦。

現在有一個特點,那些邪惡網站都用民運人士和正義人士的文章做掩護,來刊登一些江系血債幫們真正要刊登的東西。

所以,新出來一個網站,不管它出了多少文章,我都不會去關注,我只關注兩大特點,就可以判斷這是不是江系豢養的:它轉載誰家的文章,多維網、明鏡網、泛華網、博訊網……?它對江澤民的態度,它對法輪功的態度,它對《九評共產黨》的態度,就一目了然。

博訊除了惡意給體制內的正義力量抹黑,咒罵法輪功,就是保留那些用最惡毒語言咒罵法輪功創始人的帖子。語言之下流與刻骨仇恨令人目瞪口呆,不敢置信這是「人」寫出來的。博訊是人類社會最邪惡的媒體之一。

2012年博訊被章子怡起訴,非常是時候,博訊不被起訴、不被制裁,天理難容!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美國當地時間10月17日晚,第三屆「紐約中國電影節」在紐約林肯藝術中心開幕,美國獨立電影協會董事、多次擔任奧斯卡主席的希德-甘尼斯、中國導演張楊]以及中國影星章子怡 、郭富城 、吳君如等衆多明星盛裝出席。當晚,章子怡是唯一獲封「亞洲傑出藝術家」的壓軸主賓。這能是偶然的麼?!

鳳凰網10月19日的文章《章子怡紐約電影節秀英文的5大收穫》說,章子怡亮相紐約電影節是代表中國大陸的,是應國家廣電總局之邀,特別前來推廣中國電影的,文章說「章子怡帶着這項任務參加電影節,讓以前的種種傳言瞬間倒塌,其可信度趨近於零。」

對於章子怡的這次亮相,媒體都是以正面報導,這種報導有意無意對博訊產生了打擊的力量。

章子怡在美國起訴博訊,確實讓一些幫襯周永康的網站有所收斂,因爲打官司是需要鉅額資金的。表面看是章子怡急眼了,實際上是天象變化到這一步。沒有天象變化,人什麼也做不了。人是非常弱的。

薄熙來完蛋了,周永康被審判指日可待,江植物人了也決完不了事,也要被審判!幾份江系血債幫支持的雜誌報刊已經破產停刊了。再接下去,那些與正義對立的邪惡傳媒一個個都會破產、倒掉,這就是歷史的規律,博訊決跑不掉!

由此看來,章子怡控告博訊案,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娛樂界八卦,而是打擊邪惡的一個組成部份。△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6,6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