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012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一、希拉里警告中國:

貴國若敢對菲律賓、越南、日本開戰,我只講六條,不費一兵一卒,中國即潰敗 。

1、公佈中國官員海外存款並凍結;;
2、公佈有美國護照的官員名單;
3、公佈在美國定居的官員家屬名單;
4、下令清查洛杉磯二奶村;
5、把在美官員家屬送往關塔那摩基地;
6、空投單兵武器給中國下崗工人。

二、主人與僕人

我們國家有兩種人,一種是主人,他們辛勤工作,積極納稅,卻買不起房,開不起車,出不起國,看不起病,養不起老,就連放心的食品都吃不上;一種是僕人,他們工作穩定,房子物美價廉,車子公家給配,出國就像郊遊,看病全免費,養老無憂,甚至連吃的都是特別供應。僕人很滿意,主人很無奈!

三、金援外交

虛擬新聞發佈稿:

記者:據外電報導,我國這次給兄弟國家十億美元援助,能按國務院資訊公開條例澄清說明一下嗎?

新聞辦:這個問題請向財政部了解。
財政部:這個問題請外交部回答。
外交部:外交事務系國家祕密,無可奉告。
記者:十億美元屬預算法管轄範圍嗎?
全國人大:無可奉告,發佈會結束,謝謝大家。

四、小人作派

聯合國對我們有利,聯合國就是好的,聯合國對我們不利,便成爲美國操控下的聯合國;對我們有利的人得了諾貝爾獎,諾貝爾獎就是好的,對我們不利的人得了諾貝爾獎,便成爲西方操控下的諾貝爾獎。只講實用,不講是非;出爾反爾,反覆無常,對內對外都是一副小人作派。這種小人誰願意和他交朋友?

五、坑國傳奇

一旅者到訪某國,宮殿巍峨,街市櫛比,幣帛滿地,不見人,到處是坑,坑裏是骷髏,無人埋。找到一家酒店,有人,不是盲人,就是坐輪椅的。旅人疑惑,求教。一盲人說:「我國本來富庶,後來人人都挖坑坑人,坑人者又被坑,結果你看到了。我們是殘疾人,挖不了坑,反而活下來了。」旅人嘆息。

六、假裝在紐約

義和團喊着扶清滅洋,殘暴殺害傳教士和數萬中國基督徒,更以殘害同胞爲樂,僅北京死於暴民的平民就有十幾萬。義和團能把任何人說成二毛子,只要說殺賣國賊,人頭落地萬民歡騰。諷刺的是八國聯軍一來,人人都脫下流行的義和團紅衣,家家插白旗上書「某某國良民」以求自保。是的,所有的歷史都是當代史。

 
分享:
 
人氣:247,6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