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華華
 
2012年10月16日發表
 

江系血債幫徹底失敗,泛華網10月10日說:「江澤民死了」!


新華網10月15日要聞:江澤民發唁電!

【人民報消息】江系血債幫喉舌泛華網10月12日報道:「10月10日泛華網報道了江澤民已經死亡的消息,日前泛華網獲悉江澤民派系已經徹底失去了對十八大等事項的控制,並正在失去對軍委人事安排的主導權。」

「泛華網自位於北京的消息人士處得知,目前高層仍然將江澤民按腦死亡而不是法定死亡來處理,因爲中國的現行法律是以心臟死亡作爲判斷死亡的標準。消息人士說,江澤民已經沒有自主呼吸和腦電波,瞳孔也已經散大。消息人士預計江澤民逝世的消息將會在11月1日十七屆七中全會後公開,但如果這中間有任何波折,也可能會在十八大之後公佈。」

2012年10月15日 22:55:58,李長春通過新華網發出緊急消息,說江澤民同志在「沒有自主呼吸和腦電波,瞳孔也已經散大」的情況下,向柬埔寨太后莫尼列致唁電。不愧是鞠躬盡瘁的追悼會專業戶!

泛華網道:致唁電是可信的,因爲「泛華網了解到,現在的醫學水平完全有能力讓腦死亡病人的軀體長期存活下去!」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24,1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