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共党的梅毒大疮导师列宁在蒙古倒了(图)

戚思


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的最后一尊列宁铜像被拆掉,并即将拍卖!

【人民报消息】2012年5月,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刚去访问过蒙古,10月14日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就拆掉了城市街头最后一尊列宁塑像。那天是星期日,人们可以尽情围观,不象天安门广场上的巨大老子塑像是黑夜里竖起来的,又在黑夜里消没声儿的搬走的。

共产党的伟大梅毒大疮导师列宁在蒙古倒了,最后一尊列宁塑像被拆掉,起拍价儿才280美元,让坚持马列主义的中共情何以堪!

BBC报导说,1990年,蒙古终于放弃了一党专政制度,开始了向政治与经济改革阶段过渡的进程。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终于拆掉了城市街头最后一个列宁铜像。

在冷战期间,蒙古几乎成为前苏联的一个卫星国,国内四处曾一度充斥着苏共宣传性雕塑。

在长达数十年的共产党统治期间,列宁曾在蒙古被强行称为「伟大导师」,就象西藏现在那样,非要在人家寺庙里摆上中共的四位最高领导人画像。

当最后一尊列宁铜像被装上平板拖车拉走时,约300多名围观者中有人向塑像丢置鞋子以示鄙视。可见搬倒这位因梅毒嫖妓滥交的家伙是多么得人心!

在现场的乌兰巴托市长额-巴特乌勒讲话称,蒙古已经摆脱了过去;他还谴责这位当年的苏共领导人为「刽子手」。蒙古首都的市长说出这个民族的真心话。

巴特乌勒还表示这座列宁铜像将公开拍卖,起拍价为280美元,废铜烂铁价儿。这不是人家过日子就差这点钱,而是对共产党的蔑视和嘲笑。

他表示,蒙古共和国在共产党统治期间苦不堪言,而如今已经逐渐走向建设开放和自由社会的道路。一句话,哪里有了共产党,哪里人民遭祸殃。

自从苏联前克格勃头子普京当政以来,一直试图恢复前苏联的共产党一党专制。列宁1924年因梅毒滥交不治死去。目前在俄罗斯境内和其它一些原苏联统治过的国家和地区仍然可以看到列宁的伪君子雕像。

2009年4月1日,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芬兰火车站的列宁青铜雕像被人遥控炸烂屁股后,连日接连不断,包括伏尔加格勒、印古甚在内的其他俄罗斯城市和地区,同样发生了列宁雕像被涂鸦炸毁的事件。在乌克兰、摩尔多瓦等独联体国家甚至发生了列宁雕像被炸事件。

最可笑的是2009年10月23日(周五),圣彼得堡警方透露,该市红村区一个公园入口处的列宁雕像在22日被人发现没有了头部,当地区政府赶快向警方报案,称有人破坏了塑像。但警方回覆称不会立案调查,因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是人为造成,这似乎并不是刑事案件。警方竟然称,该列宁像已经属于「无主财产」,甚至有可能只是因为年久失修而自行坍塌。

俄罗斯媒体纷纷以「列宁塑像被斩首」为标题,报导了圣彼得堡市的这个消息,尤其是警方处理该事件的趣闻。

现在普京还在折腾,做了几次癌症手术的委内瑞拉独裁者查韦斯10月10日被「选」为下届委内瑞拉总统,任期为2013至2019年。

薄熙来2008年在重庆竖起了十层楼高的毛塑像,疯狂了一阵,简直不可一世,结果以进秦城监狱告终。

人折腾的时候,都以为自己「老子天下第一」,到完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没跑出老天爷的手掌心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5/5735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