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盧笙
 
2012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面臨判決之際,各個媒體的神經都非常非常緊繃。連網友編的小笑話也當成新聞來報,例如「其實,薄扇出一記耳光的真正原因,不是因檢舉谷殺人,而是王提轄給夫人的多封情書(包括私奔去澳洲開研究所)被發現,2012年1月29日22點,在市委宿舍1號樓,王被扇後長跪不起,左右開弓自扇,郭局大叫:不好,瘋了,趕緊打120」。

從羅幹開始,就知道用經濟和淫亂兩大看點轉移視線和愚弄讀者。這個手法屢用不鮮的原因是江澤民的半公開淫亂使社會迅速墮落,很多人看淫亂的爆料如同吸大麻,非常上癮。所以真真假假的消息攪和在一起成了血債幫的一個有力武器。

他們用淫亂去毀一個人的名聲,他們也用淫亂去掩蓋一個人的罪惡。

在薄熙來面臨判決之際,薄瓜瓜也不得不返回北京接受調查的當口上,谷開來與王立軍的各種床戲劇本又出爐了。說什麼「谷開來當初就是在床上要求王立軍以涉毒案拒捕爲名擊斃海伍德以圖滅口,但當時王立軍顧慮風險太大而予以拒絕,同時亦暗地裏將對話錄音」。說什麼「熙來與谷開來近年夫妻關係已形同虛設,而谷開來除與海伍德有曖昧關係外,與王立軍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等等等等。

扯了半天蛋,薄熙來該有多少罪還是有多少罪,該怎麼判還是怎麼判。江系血債幫花那麼多錢豢養媒體,花這麼多精力去忽悠,有什麼用呢?當然有用,可以轉移外界對薄熙來活摘器官的關注,讓讀者上當。△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5,5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