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李晓
 
2012年10月12日发表
 

高女士抬头直视着奥巴马的眼睛,那是一种用尽世界上的语言都无法形容
的眼神,份量之重令人震撼。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


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辩论,美东时间10月3日晚间在丹佛举行。

【人民报消息】未来的宇宙是全新的,从未有过的纯净,作为宇宙中的一份子,地球必须净化,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为人造的,所以人必须净化,但这种净化又是人自己说了算,人必须得自愿才行,所以人的表态就是至关重要的。说白了,就是这个表态、这一念,就决定着人自己能否走向未来的新世纪。

2012年11月6日是美国总统大选,两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罗姆尼的选情前所未有的胶着。哪位更主动愿意拥抱正义和良知呢?哪怕多一点点,都会胜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结果。

2012年9月18日,中共活摘器官事件在位于美国的联合国人权大会曝光,100多个国家的与会者震惊无比。

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进行四场总统,副总统竞选辩论,美东时间10月3日晚在丹佛举行第一场辩论。辩论会上,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与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互相攻击,谈的还是什么医疗、失业等等问题。扯了半天都没有说到点子上。

10月4日,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要求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这次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合签署的一封联名信由美国民主党资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E. Andrews)和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Smith)共同发起,并被送交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10月4日,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在美国维州Augusta Exploland的造势活动中,接受了法轮功学员自己制作的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卡片。罗姆尼说:我知道法轮功。

10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举行竞选造势活动,活动中法轮功学员高女士亲手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资料以及106位美国议员要求调查的联名信,亲手交给总统奥巴马,促总统积极回应。

高女士右手与奥巴马握手,左手递过去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的这封信,高女士抬头直视着奥巴马的眼睛,那是一种用尽世界上的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眼神,份量之重令人震撼。

奥巴马似乎并没有感受到这薄薄的一封信决定着他个人与美国的前途和命运,但他显然还是从那眼神中读出了真诚,于是打破惯例,没有把信交给副手,而是笑嘻嘻的接过来直接放进自己的西装口袋里,这个历史时刻被定格。

不知道奥巴马将如何表态,假如他依然不作为,那么在最后的审判中,这张图片将是证据,使他无法推说「噢,我的上帝,我冤枉,我不知道有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这回事!」

10月6日,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素有华府「小西贡」之称的伊甸广场举行的第六届中秋节欢庆活动中,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请为父亲罗姆尼助选的乔希转交给他父亲一封信函,信函知会共和党:有106位美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的信息,促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乔希-罗姆尼接受了信函,并表示会转交给他的父亲。

10月8日,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前往维吉尼亚州军事学院发表演讲「很少提及有关中国事情」。罗姆尼在发表外交政策演说时非常简短的表示,中国大陆近期表现的独断行为造成区域不寒而栗,美国盟邦需要更多来自美国的领导和支持。难道罗姆尼不知道制止器官被活摘比什么议题都更紧急更重要吗?!

演讲后该军事学院的一名军士Zachary-Wood评论说,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不应当只把美国本土的经济问题作为第一要务,而且应该把其它国家地区急待解决的问题,包括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指控都作为重要议题来关注。

10月8日晚,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众议员瑞安(Paul Ryan)来到密西根州罗彻斯特市的奥克兰大学,参加共和党(GOP)的集会,并对上千名支持者发表演讲。演讲后瑞安走到选民中间,接受了密西根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递交的信函,信函内容与给奥巴马的一样,都是呼吁总统竞选人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10月10日,共和党众议员史密斯和共同主席、民主党参议员布朗(Sherrod Brown)联合发布中国人权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的一个突出趋势,是中国民众对于缺乏基本人权表现出的挫折感及难以忍耐。在压制宗教自由部份,报告表示,中共强制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不断,报告引述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的观点说,中共军方医院可能涉入非法器官移植。


拜登(左)与瑞安10月11日晚进行
副总统候选人辩论。
10月11日,美东时间周四晚9点至10点半,美国大选系列辩论的第二场,也是唯一的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登场。

该辩论在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现任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现任国会众议员瑞安之间展开, 辩论地点位于肯塔基州丹维尔中心学院。美国广播电视台(ABC)的首席外交通讯员玛莎-拉达茨(Martha Raddatz)担任辩论主持。整个辩论历时90分钟,分为9个小节,每小节10分钟。在90分钟的辩论中,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就外交、就业、医保、税收等问题同台对决。

此前预测这场唯一的副总统辩论将集中在外交问题,双方也的确讨论了中东问题的不少细节,但是极少提及亚洲和中国,直到主持人就堕胎和个人信仰问题发问时,才碰了一下中共。

拜登和瑞安都是罗马天主教徒。但二人对堕胎问题却选择了不同的立场。瑞安抨击奥巴马医改侵犯了宗教自由,批评拜登在访问中共非法政权时,对中共国政府计划生育政策的强制堕胎表示同情。

拜登强辩道,作为罗马天主教信徒,他同样相信生命在妇女怀孕时就已经存在,但是不愿把自己的信仰强加于人。

这就等于说,无论中共恐怖政府如何违背人性和神的旨意,拜登都不介入。那拜登就不配做美国副总统。因为出访时他的身份、说的话不是代表他个人,而是代表政府。其它国家高规格接待的是美国副总统。拜登?对人家来说,啥也不是。

从这个角度来说,拜登访华时,对中共非法政权强制堕胎表示同情,就是对邪恶的鼓励,对美国国策和普世价值的否定。

美国是谁?美国是世界警察,拜登相当于世界警察局副局长。看到行恶表示同情,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看着世界好坏不分、黑白颠倒,道德沦丧,而放任自流。

现在三场总统竞选辩论已经进行了一场,副总统唯一的一场辩论也进行完毕。从新闻报导中,人们知道两党总统、副总统竞选人都知道在中国大陆发生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但是在辩论中却一字不提,依然完全回避着。


美国维州军校军士Wood呼吁
关注活摘器官。
维吉尼亚州军事学院军士Wood先生说:「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令人恐怖,他们被强摘器官,因此而被杀戮。」他认为,活摘器官是「非常严肃」的指控,「联合国需要对此进行调查,美国需要参与进来。」他表示,美国作为世界大国和自由世界的民主先锋,「美国需要弄清那里发生了什么,谁是活摘的责任人。」

Wood先生表示,需要让全世界了解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事情。「我原来知道人们在黑市贩卖器官,但是我并不知道在亚洲有如此庞大的(非法)器官贩卖市场。」「在美国等待器官移植需要很长时间。」

最近有消息说,在中共国政局关键时刻,美国出手支持习近平,打击周永康、薄熙来和曾庆红等江派势力,严格的说,这是给奥巴马政府戴了一顶不切实际的高帽子。

从10月初总统竞选人辩论会来看,奥巴马对中共活摘中国人器官一直装傻充愣,他出手支持习近平只不过是为了自己赢这次大选,可以连任。如果真为中国人民的利益着想,真的希望中国人民过上像美国人民那样的人的生活,今年2月份奥巴马为什么不把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绝密材料全盘托出呢?这样中共不就垮了吗?!奥巴马政府不希望中共垮台,而希望中共政权能够稳定,接班能够顺利,中国大陆可以不「乱」,他可以当下届总统。这是支持习近平吗?!这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讨好下届中共国的最高领导人。与习近平、张近平、王近平有什么关系?!与中国人民有什么关系?!

那张定格的图片已经证明奥巴马亲手接过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资料,以及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签署要政府关注中共活摘器官恶行的呼吁书。

总统竞选还有两场辩论会,留芳万古的机会对于奥巴马和罗姆尼都越来越少了,希望他们能够在最后的时刻清醒,为了自己,也为了美国。△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9,2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