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瞿咫


2011年12月17日,李春姬出来念金正日死亡的悼词,人一下老了很多!

【人民报消息】负责报道金正日主要动向的朝鲜女主播李春姬自今年10月19日最后一次出现在荧屏上后,至今已有50余日未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据悉,秘密去中国治病的金正日就是那个时候死亡的。之后,中共以给金正日他妈送腊像为借口,将其尸体偷运回朝鲜。

朝鲜官方是这样报道的,「金正日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011年12月15日。12月17日早8点半,金正日在外视察中,心脏病和脑血管病突发,在移动的列车上猝死。」

日本专家刚刚考察过公布的照片,12月15日的公开露面图片看不出金无赖有任何危及生命的病兆或导致死亡的健康问题。所以媒体揣测,到底是突然病发死亡,还是被内部反对派暗杀,现在无法确定。


12月15日是金正日替身。
据得到的可靠来源,12月15日视察朝鲜人民军第522部队大同江鳗鱼厂的不是金正日,而是他的替身。

12月17日,李春姬身穿丧服、眼含热泪低声细气的念着悼词,当了40年的新闻主播,相隔17年,她为热捧她的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两人念悼词,她哭泣的是,随着金正日的死亡,她和她的「肝胆俱裂」的特色播音也彻底走入历史。

由于金无赖这样的料并不是拍拍脑袋就能找到一个,所以受打击最大的是中共,也正因为此,韩国、日本、美国担心的不是朝鲜局势,而是北京的动向。

从69岁的金正日10月病死在中国,到12月17日公开播报死亡消息,近两个月中,中共参与了朝鲜高层的权力平衡。尽管朝鲜高层曾表态支持金正恩,但那时他们不知道金正日已经死去,所以中共担心,消息透露后,朝鲜权力层,尤其是那些把握军权的人会不吃金正恩那一套。

朝鲜的治丧委员会的排名顺序已经出台,前三位是金正恩、及既定的二号和三号领导人。北朝鲜官方已经发文要求全党、全军、全国人民 「忠于金正恩的领导」。

金正恩是否能顺利接班,朝鲜军界会否架空金正恩,并倒向韩国,这正是北京最担心的。为了自身的利益北京会不会在金正恩玩儿不转时派重兵武装侵入,目前已有迹象显示,解放军第41集团军、第42集团军,还有隶属北京防区的38集团军,紧急移防和调动。去向均不明。

目前,美韩日高层正在进行有关会谈,由于朝鲜的资讯封锁,这些国家正在紧急从各个渠道获取更多信息,以便做出正确的判断,并制定出相应的亚洲政策。

有些人还在考虑,把金正日排在卡扎菲后头呢,还是排在阿萨德后头?结果,老天爷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9/557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