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田恬
 
2011年11月29日发表
 

11月29日,新华网刊登下流的图片解说!



江大蛤蟆祸乱中华大地!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29日有两个图片新闻,看似完全没有关系,但其实关系蛮大的。一个是《组图:谁家的漂亮女儿?可爱到想亲一口》,另一个是《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动物》。两个新闻刊登时间相差仅5分钟。

2011年11月29日(16:33:23)刊登的《组图:谁家的漂亮女儿?可爱到想亲一口》,责任编辑成岚,来源东北网,「关键词」让读者查的是这四组字:「女儿」「流口水」「 hold 」「小宝贝」。

图片一共10张,只有一个图片注解:「这样漂亮的女儿谁不想要啊?实在是太可爱了,太耐(东北发音「爱」)人了,长大了要有多少男孩子追啊!不祸国殃民,也得倾国倾城啊!小宝贝,就等你长大啦哈!hold不住就别憋着了,流口水去吧!亲一个!」


姜昆和江姘紧密团结的成果是当书记!
看到这个图解想起两个人,一个是近两年强烈号召国人要打击「三俗」的姜昆书记,另一个就是比小英子大40岁的江「大哥」。

「小宝贝,就等你长大啦哈!」41岁的老江对1岁的宋祖英说这话,现在看来不能算唐突。

5分钟之后,新华网在2011年11月29日(16:39:07)转载了中新网的图片新闻《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动物》。是什么?毒蛇?点开一看,原来是「小型箭毒蛙」。

江绵恒没得癌症前,互联网上凡「毒蛙」「癞蛤蟆」「江大蛤蟆」,甚至连「蛤蟆」、「青蛙」都不允许看见。现在,这种日子永远一去不复返了。

图片解说是这样写的:「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小型箭毒蛙是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动物之一,它们身上鲜艳的色彩跟斑纹,是在向捕食者传达一种信息:『我有毒,不要吃我!』」

确实,江泽民当政时,新闻里几次播报,说捉蛙来煲汤补体的人死了不少,说陈年老皇历不能用了,现在的蛙有毒。

不能吃,可以不吃,但中新网说出一条毒蛙必须铲除的充足理由。图解说:「据说毒性大的一种蛙所具有的毒素足以杀死两万只老鼠。它们的有毒物质主要作用于破坏其他动物神经系统的正常活动,最终导致心脏停止跳动。」

蟾王江泽民的毒性可不止杀死两万个中国人哪,几亿人都有啦。别的不说,就说江的小姘头宋祖英,20多年只能唱几首民歌却当少将,有鸽子蛋钻戒,有豪华别墅,能烧国库的银子去中国歌唱家们可望不可及的世界顶级艺术殿堂猫叫、走调儿,连她的演出服都是别的演员连想都不敢想的奢华。

被江大蛤蟆蹂搓烂了之后,竟有人愿意捡剩儿,说这个从小婊子变成老婊子的烂货是「大众情人」,是「魅力中国」,还用「德艺双馨」来恶心咱十几亿炎黄子孙!

过去毛是自己在行宫里偷着搞,但不让老百姓知道,江当政以后,就公开搞,下台以后还出现在两会主席台上,并且转着圈儿的看女服务员,……难怪新华网上出现「不祸国殃民,也得倾国倾城啊!」「小宝贝,就等你长大啦哈!」「流口水去吧!亲一个!」的下流语言。

这些官媒的编辑们自己的神经系统被江大蛤蟆完全破坏了,还要把国人腐蚀到地狱里去!

你说,人民还有耐性养着这帮畜生、养着这个政府么。△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3,6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