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2011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中國甘肅發生幼兒園超載校車與卡車相撞慘案,在死去的18名幼兒屍骨未寒、校車安全問題還是中國社會討論熱點的情況下,中共向歐洲馬其頓共和國捐贈23輛校車。中共大使說,這反映了中國人民對馬其頓孩子的情誼……這些校車爲35座,符合所有安全標準——自動車門、滅火器,每個座位都配有安全帶。中共此舉猶如在社會上引爆了一個炸彈,引來網上一片抨擊,不少民衆表示對中共徹底失望。

●中共援交部:中共政府如果不援助馬其頓校車,他們就可能要六十多個學生擠一面包車,一不小心車禍撞死二十個,馬其頓人民肯定不幹呀就起來推翻現任政府,這樣就影響了歐洲的穩定,大家都知道前南斯拉夫地區是歐洲的火藥桶,中共政府是爲了世界和平的大局着想才援交的。

●崔大使先生你對中國援助馬其頓校車怎麼看?在場的記者都愣住了,怎麼美國記者會問這個問題?崔大使微微一笑:「寧贈友邦,不予家奴。量中華之物力 ,結與國之歡心!」機智的回答讓現場的記者一片歡聲笑語,然後崔大使當着所有記者的面唱了一首《中國人》 。

●美國總統說過,我們不知道哪輛校車裏的孩子將來會是美國的總統,所以校車安全性是中國的40倍。中共領導人知道,不論哪輛校車裏的孩子都不會是中國的主席,因爲領導的孩子不會去坐校車。

●泱泱中華真泱泱,慷慨豪情又大方,君不見北京民工小學拆,那邊談笑援助非洲忙,君不見安全校車國內缺,政府跨海送歐洋,下三濫仍知教育是百年大計,到這裏卻悶頭放屁!百姓年年交稅政府年年哭窮,少立些顏面婊子坊,多幹點柴米油鹽事。

●中國人的命就是賤,自己國內不肯花點零錢買校車,搞得校車事故死了21個人,對外金援外交,向馬其頓這個致力於加入歐盟和北約的歐洲國家援助校車,真他媽的當自己是世界大國呢,對菲律賓越南都不敢叫喚下,只會強烈譴責,嚴正交涉以及金援外交,養一羣貪得無厭的白眼狼如今還學救世主援助歐洲去了,諷刺!

●看到中共大使向馬其頓贈送校車,作爲甘肅人,實在是羨慕啊,盼望甘肅也能早日與中國建交。

●爲了得到好校車,甘肅人民只好委屈改國籍了!要不……咱把甘肅劃給馬其頓得了。

●宣傳部早就被叫做真理部,勞動部民政部商業部財政部已經統稱爲勞民商財部,今天外交部因馬其頓校車援助事件再被稱爲「援交部」,不愧爲「殃殃」大國啊。期待網友們的下一個閃光點。

●幾個小時沒上網,就驚聞「外交部」被網友更名爲「援交部」了。挺好,挺好。

●外交部,對朝鮮等而言,它是援助交際部,簡稱援交部;對美日等而言,它是口頭交涉部,簡稱口交部。

●這個外交政策好啊,把校車全送別人吧,我們的孩子需要鍛練,多走一走路會比較好……

●即使他們辯解稱「我們從馬其頓得到了什麼什麼好處」,也只能說明,他們認爲給中國的孩子合格的校車是一件沒有任何好處的事情!

●中國爲什麼不把那些可以裝64個人的「校車」援交?

●比起當年援助馬其頓隔壁的阿爾巴尼亞,也就灑灑水吧。

●幾萬元的校車,裝60多個學生。幾十萬元的公車,裝一個領導幹部。

●他們對醫療不重視,因爲他們有高幹病房;他們對教育不重視,因爲他們的孩子留洋;他們對食品安全不重視,因爲他們有特供食品;他們對堵車不重視,因爲他們出行警車開道;他們對國家未來不重視,因爲他們妻兒已經移民美國!他們對維穩很重視,因爲他們怕失去這些!這就是我們的領導!

●能買光全世界的飛機,卻買不起一輛校車;能把衛星送入太空,卻造不好一座橋;能給別國花數億,卻不肯多建幾所小學;一年能吃掉幾十艘航母,卻逼着孩子捐出午飯錢!

●馬其頓孩子爲感謝中共政府在高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校車。我國孩子流着淚唱:爲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2010年中國人均GDP不足4500美元,僅排世界第94位,我們還很窮,我們很缺校車,請馬其頓把校車還給我們。

●哈哈~~據說60年代餓死國人3千萬的時候,政府還送糧食給阿爾巴尼亞。

●黨國寧願以孩子們生命的代價去換取所謂國際朋友,並且還無恥地瞞騙孩子們說,在這個國家裏,從以毛主席爲代表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到XXX主席,都無微不至地關心孩子們的成長,孩子們是「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孩子們是最幸福的!TMD,黨國是最大的騙子,我們都要大叫一聲:「呸!」

●拿人民的血汗錢去舔洋大人的菊花~麻辣隔壁,麻辣隔壁,麻辣隔壁。

 
分享:
 
人氣:199,3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