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2011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日,中国甘肃发生幼儿园超载校车与卡车相撞惨案,在死去的18名幼儿尸骨未寒、校车安全问题还是中国社会讨论热点的情况下,中共向欧洲马其顿共和国捐赠23辆校车。中共大使说,这反映了中国人民对马其顿孩子的情谊……这些校车为35座,符合所有安全标准——自动车门、灭火器,每个座位都配有安全带。中共此举犹如在社会上引爆了一个炸弹,引来网上一片抨击,不少民众表示对中共彻底失望。

●中共援交部:中共政府如果不援助马其顿校车,他们就可能要六十多个学生挤一面包车,一不小心车祸撞死二十个,马其顿人民肯定不干呀就起来推翻现任政府,这样就影响了欧洲的稳定,大家都知道前南斯拉夫地区是欧洲的火药桶,中共政府是为了世界和平的大局着想才援交的。

●崔大使先生你对中国援助马其顿校车怎么看?在场的记者都愣住了,怎么美国记者会问这个问题?崔大使微微一笑:“宁赠友邦,不予家奴。量中华之物力 ,结与国之欢心!”机智的回答让现场的记者一片欢声笑语,然后崔大使当着所有记者的面唱了一首《中国人》 。

●美国总统说过,我们不知道哪辆校车里的孩子将来会是美国的总统,所以校车安全性是中国的40倍。中共领导人知道,不论哪辆校车里的孩子都不会是中国的主席,因为领导的孩子不会去坐校车。

●泱泱中华真泱泱,慷慨豪情又大方,君不见北京民工小学拆,那边谈笑援助非洲忙,君不见安全校车国内缺,政府跨海送欧洋,下三滥仍知教育是百年大计,到这里却闷头放屁!百姓年年交税政府年年哭穷,少立些颜面婊子坊,多干点柴米油盐事。

●中国人的命就是贱,自己国内不肯花点零钱买校车,搞得校车事故死了21个人,对外金援外交,向马其顿这个致力于加入欧盟和北约的欧洲国家援助校车,真他妈的当自己是世界大国呢,对菲律宾越南都不敢叫唤下,只会强烈谴责,严正交涉以及金援外交,养一群贪得无厌的白眼狼如今还学救世主援助欧洲去了,讽刺!

●看到中共大使向马其顿赠送校车,作为甘肃人,实在是羡慕啊,盼望甘肃也能早日与中国建交。

●为了得到好校车,甘肃人民只好委屈改国籍了!要不……咱把甘肃划给马其顿得了。

●宣传部早就被叫做真理部,劳动部民政部商业部财政部已经统称为劳民商财部,今天外交部因马其顿校车援助事件再被称为“援交部”,不愧为“殃殃”大国啊。期待网友们的下一个闪光点。

●几个小时没上网,就惊闻“外交部”被网友更名为“援交部”了。挺好,挺好。

●外交部,对朝鲜等而言,它是援助交际部,简称援交部;对美日等而言,它是口头交涉部,简称口交部。

●这个外交政策好啊,把校车全送别人吧,我们的孩子需要锻练,多走一走路会比较好……

●即使他们辩解称“我们从马其顿得到了什么什么好处”,也只能说明,他们认为给中国的孩子合格的校车是一件没有任何好处的事情!

●中国为什么不把那些可以装64个人的“校车”援交?

●比起当年援助马其顿隔壁的阿尔巴尼亚,也就洒洒水吧。

●几万元的校车,装60多个学生。几十万元的公车,装一个领导干部。

●他们对医疗不重视,因为他们有高干病房;他们对教育不重视,因为他们的孩子留洋;他们对食品安全不重视,因为他们有特供食品;他们对堵车不重视,因为他们出行警车开道;他们对国家未来不重视,因为他们妻儿已经移民美国!他们对维稳很重视,因为他们怕失去这些!这就是我们的领导!

●能买光全世界的飞机,却买不起一辆校车;能把卫星送入太空,却造不好一座桥;能给别国花数亿,却不肯多建几所小学;一年能吃掉几十艘航母,却逼着孩子捐出午饭钱!

●马其顿孩子为感谢中共政府在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校车。我国孩子流着泪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010年中国人均GDP不足4500美元,仅排世界第94位,我们还很穷,我们很缺校车,请马其顿把校车还给我们。

●哈哈~~据说60年代饿死国人3千万的时候,政府还送粮食给阿尔巴尼亚。

●党国宁愿以孩子们生命的代价去换取所谓国际朋友,并且还无耻地瞒骗孩子们说,在这个国家里,从以毛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到XXX主席,都无微不至地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孩子们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孩子们是最幸福的!TMD,党国是最大的骗子,我们都要大叫一声:“呸!”

●拿人民的血汗钱去舔洋大人的菊花~麻辣隔壁,麻辣隔壁,麻辣隔壁。

 
分享:
 
人气:199,3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