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 中国民众大怒(图)

肖恩

【人民报消息】11月16日中国甘肃省发生校车严重超载事故,导致20人死亡。事件引起中国民众的愤怒和世界舆论的震惊。为了尽快平息百姓的愤怒、维护“稳定”,中共官方媒体于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就声称“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这一灭绝人性的中共官方语言,引发中国民众怒吼。

11月16日星期三,中国甘肃省庆阳市政宁县接送幼儿院儿童的校车与卡车相撞,导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18名儿童。事故发生时,校车严重超载,本来是运载9个人的车塞进了64人。这一人为造成的灾祸与随后被曝光的当地中共官员的豪华轿车、气派的官府办公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民众愤慨万分。为了尽快平息民怨,第二天中共官方媒体人民网匆忙发表文章称“甘肃庆阳榆林子镇‘11•16’校车事故每名遇难人员将获43.6万元赔偿”,“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

中国民众怒吼:利比亚的现在就是中国的未来!

面对中共官方媒体一次又一次地针对发生在中国大陆,冲击人们道德底线的灾祸,几乎毫无例外地用“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大陆民众忍无可忍地发出怒吼:草泥马的“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利比亚的现在就是中国的未来!”;

大陆民众“秀才江湖”气愤地表示:恕我莽撞忍不住爆粗口!草泥马的“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都是独生子女,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孩子惨遭横祸、死于非命,死者家属第二天就情绪稳定?这种事只有畜生才会做得出来!鬼才相信!诬人乎?诬天乎?无耻也应该有底线!和谐岂能不要脸!官方为了维稳,正在诬陷死者家属同他们一样违背人性禽兽不如,你们还是人吗!他们管你死的是相依为命的孤儿寡母,还是相亲相爱的亲密爱人;管你哭天抢地、以泪洗面,还是悲痛欲绝、死去活来,官方通报统统视而不见,大笔一挥:“家属情绪稳定”,和谐立刻搞定!

邵阳沉船事故,官方通报说“死者家属情绪稳定”,但羊城晚报的记者曾亲自去当地采访过死者家属,他表示:“稳定个p!死者家属以泪洗面、悲痛欲绝!”

贵州安顺警察张磊枪杀两村民,官方通报说“死者家属情绪稳定”,而众多非官方媒体披露,死者家属非但没有情绪稳定,而且群情激奋。

面对这些太没人性、太混蛋的官方语言,有民众表示“打什么时候起,贱民们全部都患了情绪稳定症?”网友“小路行人”悲愤地表示:“那些狗官要是死了,老百姓的情绪一定都非常稳定。”

还有人补充说,还有很多话可以删除啊,比如:某某人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都应该删除。不过这样一来,这些官方报导也就没有几个字了。

网民在天涯论坛上称:为去了天堂的孩子们祈福,但愿这样的人间惨剧不要再发生。每一条逝去的生命背后,是一个破碎了的家庭,是一个失去了希望的家庭!我们“伟大”的政府、“伟大”的党,你们现在看着这一个个家庭没有了希望,没有了未来,却没有什么动作,你们有没有想过还有多少人会爱这样的国家?还有多少人会支持这样的政府?也许利比亚的现在就是中共国的未来!

面对有大陆民众揭露中共地方当局“稳定的给钱。不稳定的不给钱,还株连九族,所有死者家属全下岗,看你还敢不稳定!”网友“为花松土追肥”表示:“天朝要亡啊!”

“秀才江湖”悲愤地说:一个政府宣传部门,如此心虚,深怕“死者家属情绪不稳定”引起社会的不稳定。对于他们敏感得过于神经质的鼻子,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敏感是因为缺乏信心,缺乏信心是因为做贼心虚,如果所作所为全都是光明磊落、大公无私,何必怕“死者家属情绪不稳定?”真正的和谐盛世是不需要用谎言来体现的!

网友“青青原上草”最后引用国父孙中山的话表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

(略有改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0/5564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