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倪丑

【人民報消息】11月13日,主辦方「中國國際和平研究中心」宣布,第二屆「孔子和平獎」給了決心復辟共產黨天下的前蘇共克格勃頭子普京。

據報導,普京獲獎的理由是他今年反對北約空襲正在屠殺人民的利比亞卡扎菲政權。儘管老卡被炸飛了,但不妨礙普京獲獎。

去年,掛靠在中共文化部之下的「中國鄉土藝術協會」宣布設立「孔子和平獎」,首屆獲獎者是臺灣前副總統連戰。看了媒體報導連戰才知道自己可能得了獎,但至今沒人向他證實他確實得了此獎,更沒人通知他去領獎。


評委孔慶東
因為分贓不均等原因,「中國鄉土藝術協會」原班人馬分裂成兩個「民間機構」,一個是發了首屆「孔子和平獎」的那撥兒人,另一個是首屆「孔子和平獎」落選人譙達摩今年10月在香港註冊成立的「中國國際和平研究中心」,準備發「孔子世界和平獎」。

今年9月和10月,主辦這兩個獎的「民間機構」都被劉雲山主管的文化部叫停。但評選主辦者,也就是去年的落選者,11月15日頑強宣布,第二屆「孔子和平獎」頒獎儀式12月9日將如期舉行。

此次16位評委包括長相扭曲、滿口髒話的「五毛學者」北京大學叫獸孔慶東,……所有的人都笑了。

一笑,「孔子和平獎」從第一屆就叫停,就叫不停,其「起死回生」的戲劇性決不亞於香港亞洲電視臺宣布老江死亡3個月後,出來露的那一面。

二笑,獲獎者本人不知道被獎,獎金去處和老江回醫院後的死活一樣神秘。

三笑,這麼芝麻粒大小的事,中共專管傳媒文化的政治局常委李長春都作不了主,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部長劉雲山說話還不如放屁。

這個獎最大的功勞是,捅出一個大窟窿,讓全國的人都看到:這個黨、這個山寨政府已經癱瘓了,完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7/5562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