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誰製造了中國最窩囊的男人
 
李天笑
 
【人民報消息】深圳寶安區中共聯防隊員楊喜利光天化日之下打砸民宅,在丈夫楊武數米之內強姦其妻,獸行曝光,舉國譁然,成了海內外華人最不堪、最熱門的話題。僅網易就有約30萬跟帖和評論。在谷歌用「楊武」搜索,跳出170多萬個連接,若用「最窩囊丈夫」搜索,跳出1,700多萬個連接。

單從搜索結果看,人們的關注點似乎更在楊武的「窩囊」上(這其中有中共輿論導向和網絡篩選的作用在內)。楊武確實是很窩囊,連自己的妻子都保護不了。但楊武並非沒有羞恥之心。事後他一遍遍痛責自己「軟弱、窩囊、沒用」,「是世界上最窩囊和最沒用的丈夫」,「不能保護家人,沒有臉面活在這世上」。這種自我譴責的心理煎熬顯示他應當知道作爲丈夫是有責任和義務保護自己的妻子的,而且作爲一個人,他也應當知道在親人受虐時沒有任何阻止行動,該受道德和良心的責備。楊武也並非全然沒有血性。面對中共聯防隊員暴徒,他也曾「想拿刀衝進去,劈死這個畜生!」窩囊的男人也有過反抗的心理。可見,有更強大的客觀因素阻擋了楊武出來護妻。

其實,中共爪牙的猖狂霸道和底層百姓的忍氣吞聲正是當下中共社會的普遍現象和統治特色。一方面,被譴責了無數次的當年日軍的暴行,如今堂而皇之由中共「輔警」上演了。當着丈夫之面強姦妻子,手段之野蠻,情節之惡劣,曠古少有,忍無可忍。另一方面,楊武居然忍下這奇恥大辱,坐視妻子被強暴,不敢吭聲,報案後又去撤案,其極端的懦弱令人扼腕。

所以,單一地關注楊武的「窩囊」確實有失公允。這也是當今中共社會價值倒錯的反映。沒有暴徒的作案哪有楊武的「窩囊」?

在中共暴政下,有多少人能否認,在某種程度上自己不是卑微而窩囊地活着?有多少人在面對三聚氰胺、汶川豆腐渣校舍、動車慘案、強拆強徵、陳光誠和高智晟等的自由被剝奪、法輪功學員遭受殘酷迫害時,能站出來對中共暴政說「不」呢?沉默不語明哲保身容易,指責楊武的懦弱無能窩囊也容易,而挺身而出見義勇爲不易,而每個人的選擇卻與自已的前途息息相關!

當然,楊武的血性和反抗的衝動消失了,最終看着被糟蹋的老婆抱頭痛哭。是誰製造了這個中國最窩囊的男人?

首先,中共專政機器參與作案是逼迫楊武成爲中國最窩囊的男人的直接原因。楊武有三怕:一怕打不過人家;二怕聯防隊與警察是一家;三怕家破人亡。這三怕都是現實威脅,但這第二怕才是要害,前後兩怕是中間這一怕的結果。

楊喜利本是一個流氓地痞,是中共給了他一張虎皮,才使他敢於在當地到處作惡,以致於公然闖入民舍施暴強姦。楊喜利背後是強大的中共專政機器。楊所屬的聯防隊受中共綜治委(辦)管轄,具體由公安部門僱傭和給與業務指導。目前中共正在把全國的聯防隊逐漸統一收編爲公安輔警,也就是說,是中共警察部門給予了楊喜利強暴作惡的護身符。這就是楊喜利明知社區警務室僅10米之遙卻敢喝得醉醺醺的上門強姦的原因,也是楊武膽怯不武,雖報警但最後又權衡利弊決定撤訴的原因。

楊武怕打不過人家或怕家破人亡,從根本上上說,是因爲強姦他老婆的並非一般市井流氓,而是聲稱要維持治安,要保護他的中共專政工具本身。《水滸傳》中人稱「三寸丁谷樹皮」的武大郎尚敢理直氣壯地去抓西門慶和潘金蓮的奸,是因爲武大郎身後有武松及朝廷刑律爲其壯膽。而楊武卻看着老婆被強姦無可奈何,這並不是因爲楊武不敢打楊喜利,是因爲楊武面對的罪犯是中共司法機器,即便楊武是自衛反抗手刃歹徒,在法律上無懈可擊,也註定成爲楊佳,而楊武又不願成爲楊佳,只能蒙受窩囊的羞恥了。

其次,中共的司法實踐和由此形成的恐怖經歷使楊武成爲中國最窩囊的男人。中共司法實踐就是懲善揚惡,庇護兇徒。楊喜利曾因搶劫罪被判刑3年,此後又因打架鬥毆多次被拘留。但當地公安部門卻庇護他並僱傭他爲聯防隊員。楊武與楊喜利曾是同學,知道楊喜利的底細,及他與公安的關係,因此此前楊喜利多次上門騷擾打砸,楊武都只能忍着。警匪一家恐怕是楊武最大擔憂與恐俱,事實也證明楊武是對的。就在強姦案發半月後,若不是公開曝光,楊喜利僅是被警方控制而非正式逮捕。

其實,即使當時楊武衝出去,自衛反擊手刃罪犯,結局可能很悲慘,也就是重蹈瀋陽小販夏俊峯和北京青年楊佳的覆轍。09年5月夏與妻子在瀋陽市擺攤時,被城管等十幾人野蠻執法,並帶到辦公處毆打,夏正當防衛將兩名城管刺死,但被判死刑。夏俊峯與楊佳自衛反抗終難免一死的現實讓楊武成了一個徹底的弱者。楊武不想當楊佳和夏俊峯,在當時表現出極端窩囊,似乎是中共懲善揚惡司法制度下一種必然的結果。

最後,中共高層江澤民帶頭以身作則姦淫有夫之婦,使中共官員包二奶盛行,整個社會潘金蓮與西門慶幽會不受指責,武大郎捉姦反受嘲笑。中共的淫威權勢逼迫許多平民男子淪爲窩囊男人。同時,中共刻意摧毀中國傳統價值體系,造成社會道德缺失,正氣蕩然無存,人人委曲求全,明哲保身,社會精神狀態完全扭曲,「好死不如賴活着」成了普遍的公衆意識,這也成了造就中國楊武式男人的溫床。

由此可見,清除中共與重建道德是重振中國男子陽剛之氣的必由之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3/556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精彩網語 最近一週頭條新聞爆笑點評 (198,914次)

被外星人強姦出來的孩子真恐怖(多圖/視頻)
3. 被外星人強姦出來的孩子真恐怖(多圖/視頻) (194,506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4.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5.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166,504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6.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7.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一個讓你笑不出來的時事小品:盲戰(圖/視頻)
8. 一個讓你笑不出來的時事小品:盲戰(圖/視頻) (164,456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9.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10. 大陸新聞解讀:張召忠現象(圖/視頻) (160,956次)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11.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158,303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13. 新段子:首先保護張召忠將軍 (108,628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14.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5.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6.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7.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都殘了!宋祖英和薄三兒混到了一起(多圖)
18. 都殘了!宋祖英和薄三兒混到了一起(多圖) (57,355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9.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20.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21. 笑死人的真實故事…看完你準老實 (52,378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22.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23.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51,538次)

24.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5.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6.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7.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8.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9.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歷史就是這樣安排馬英九的(多圖)
30. 歷史就是這樣安排馬英九的(多圖) (33,886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2.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3.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虛胖!穆巴拉克聽聞卡扎菲死訊後嚇哭昏厥(圖)
34. 虛胖!穆巴拉克聽聞卡扎菲死訊後嚇哭昏厥(圖) (29,118次)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35.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28,6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