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吴莱


中国人民的最忠实朋友、美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尔。

【人民报消息】中共以使领馆人员的身份派遣特务去各国已经不是秘密,最近中共以媒体派驻美国的采编人员的身份派大量特务混入其中,遭到美国3名国会议员的否决提案。

提案要求中共国的国有媒体派驻美国的采编人员数量不得超过美国国有媒体派驻中国的采编人员数量。

提案发起者、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尔说:「美国向中国国有媒体工作者发放的签证数量与中国向美国国有媒体工作者发放的签证数量严重不对等。」

此提案一提出,中共就炸窝了。

11月10日新华网报道说,「令人担忧的是,如果该提案获得表决通过,那么限制信息交流的后果将是两国人民之间的隔阂和偏见,」而且威胁说,「更甚者,很可能增加恶性冲突的发生几率。」

我们发现,当中共非法政权一遇到阻力,就把「人民」抬出来说煽,因为人民在共产党专政体制下是没有人权的,所以共产党才可以在「这个不能随便代表别人的时代」放肆的代表中国人民。而且平时中共总吹嘘自己怎么蹶起,但扩张遇到阻力时,又把自己归为「发展中国家」。

报道说,「长期以来,国际新闻市场的资讯来源及资讯解释权几乎被西方通讯社垄断,广大发展中国家缺乏话语权。全球大部分地区约80%-90%的资讯由西方通讯社提供,以华语为载体的信息量仅占全球信息总量的5%左右。」

广大发展中国家怎么缺乏话语权呢?中共为了让2003年隐瞒萨斯被迫辞职的前香港卫生署长陈冯富珍当上世卫总干事,2006年竟然把所有的非洲国家都邀请来(除和台湾建交的4个国家拒绝外),48个和中共建交的非洲国家首脑基本都来了。接着在重金重利之下均举手同意陈冯富珍当选。

2010年11月,中共埋怨美国不给党在美国散布谣言、渗透政界的权力和窃取高科技技术的自由,报道说:「美国及西方一些政客将当前的中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看作是『信息威胁』,而无视中(共)国获取信息、传播信息、接受信息的权力和自由。」

提案发起者达纳-罗拉巴克尔等三位国会议员非常清楚给中共传播信息的自由,就等于同意中共把毒害华人华侨的运动延续到美国,等于同意用共产党理念毒害美国人民、颠覆民主政权,所以坚决要求限制中共传媒人员驻美人数。

中共最后顶不住,开骂了:「3名美国国会议员的该项提案只不过是一个最新的拙劣剧剧本。」

好在中国人都知道中共的话得反着听,所以,就按照正常人的思维方式,把这句话翻译为:「这3名美国国会议员实在是太可爱、太可敬、太给力了。中国人民最爱你们!」△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0/5560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