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笑話:中共海軍艦艇首次訪問古巴(圖)
 
華華
 
2011年10月22日發表
 

牽一髮,動全身。

【人民報消息】繼薩達姆被吊、本-拉登被斃,10月20日卡扎菲屍體被展覽,新華網10月22日報道說,「中國海軍艦艇首次訪問古巴」。

報道說,該艦艇於9月16日從舟山啓航,準備分別與古巴、牙買加、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哥斯達黎加4國展開聯合醫療行動。

儘管中共和古巴是幾十年的好朋友,經常去送錢,但半個世紀以來,艦艇卻從來沒有去過古巴,更不要說去什麼多巴哥。

據報道,卡扎菲死的第二天,10月21日上午,中共國海軍「和平方舟」號醫院船停靠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港。這是出訪的第一站。

艦艇通知古巴方面,一切就緒,等待接受卡斯特羅的接見。

過了很長時間,古巴有關方面負責人急匆匆跑來向中共艦長道歉,說老卡家昨天有親人遭遇不幸,老卡斯特羅、菲德爾經受不起這個打擊,正在醫院搶救。新任總書記卡斯特羅也心緒不佳,誰也不想見。

艦長關心的問:老卡家誰死了?

古巴有關方面不滿的說:誰死了?我們還是看了你們的新聞才知道!△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11,5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