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笑话:中共海军舰艇首次访问古巴(图)
 
华华
 
2011年10月22日发表
 

牵一发,动全身。

【人民报消息】继萨达姆被吊、本-拉登被毙,10月20日卡扎菲尸体被展览,新华网10月22日报道说,「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古巴」。

报道说,该舰艇于9月16日从舟山启航,准备分别与古巴、牙买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4国展开联合医疗行动。

尽管中共和古巴是几十年的好朋友,经常去送钱,但半个世纪以来,舰艇却从来没有去过古巴,更不要说去什么多巴哥。

据报道,卡扎菲死的第二天,10月21日上午,中共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停靠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港。这是出访的第一站。

舰艇通知古巴方面,一切就绪,等待接受卡斯特罗的接见。

过了很长时间,古巴有关方面负责人急匆匆跑来向中共舰长道歉,说老卡家昨天有亲人遭遇不幸,老卡斯特罗、菲德尔经受不起这个打击,正在医院抢救。新任总书记卡斯特罗也心绪不佳,谁也不想见。

舰长关心的问:老卡家谁死了?

古巴有关方面不满的说:谁死了?我们还是看了你们的新闻才知道!△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11,5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