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黎梓


蒋介石父子誓言决不与共匪谈判!
【人民报消息】台湾和中国大陆都是五千年中华文明的一部份,谁想否定这一点,谁就象一棵大树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拔出自己的根。

小的时候,听到中共宣传说蒋介石被赶到台湾小岛上去,还总提要反攻大陆,就觉得这简直是在开玩笑。当了解了真正的中国历史才恢复了正常人的思维,此时回想起先总统蒋中正、介石先生当年的「反攻大陆」誓言,一种崇敬的心情油然而生。

蒋介石父子两代的誓言:绝不与共匪谈判

共产党经过在国民党内的二次附体,终于坐大,尤其是抗日战争期间与侵华日军暗中勾结,打击国民政府军,趁国民军正面抗战时,共产党却「到敌人后方去」(当年的著名红色歌曲)。

中华民国先总统蒋介石痛定思痛,曾对中共做出了「三不」原则:不谈判;不接触;不妥协。

介石先生在1969年接受日本电视台访问时指出,「我们是世界上受到共党合作痛苦最深、经历最久的国家」、「沉痛的经验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绝对不为其国家及人民着想的」、「所以我们中华民国与毛贼绝对无合作之可能」。

1981年,中华民国总统、国民党主席蒋经国在10月7日中央常委会上,以「痛苦的教训,庄严的使命」发表重要谈话时,明白点出:这是两个主义、两个制度、两种生活,对中国人为福为祸、为功为罪的根本差异。蒋经国明确指出,共产党的所谓和谈,实际只是战争的另一种方式,和战争面目不同,而目地则一,「与共匪谈判,无异自取灭亡」,他并再一次明确宣示「绝不与共匪谈判」。

1928年中共拟定台独纲领

中国共产党成立时有一句话,后来被周恩来多次重复:「我们建党的第一天,就下决心夺取全国政权」。

游荡在欧洲上空的共产幽灵怪物(中共语)在中国建立根据地的企图非常明确,那就象妖杀死人的元神钻到人的泥丸宫里一样,看起来表面上还是「中国」,但内涵完全改变了,根本就不再是承继五千年中华文明的「中国」,而是幽灵统治的山寨版。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宣言中说:「西藏,新疆,蒙古都可以从中国分离出去。」

1928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霞飞路45号一家照像馆的楼上为台湾共产党拟定了一个新的台独纲领叫「三大主张」:台湾民族,台湾革命,台湾独立。

1931年11月7日,中国共产党在江西瑞金成立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宪法的第14条是:「我们赞成中国境内的所有少数民族都能够从中国分离出去,都能够独立自成一国」。

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说:许多台独人士都是在北京受的训练或在北美受的共产党的支援。共产党支援台独,是因为极端的台独势力也有两个目标,那就是消灭中华民国,消灭中国国民党。

马英九送女儿进火坑

按照一些网友的评论说,马英九是挂羊头卖狗肉,立中华民国牌坊却乐于当共产党地下婊子。


台湾总统的女儿为中共歌功颂德很诡异!
马区长早就与中共眉来眼去,让大女儿从哈佛大学生物科学系转往纽约大学博物馆系专攻「爆破艺术」专业。因为没转学之前就已经说定毕业后加入中共红人、泉州人蔡国强在纽约的工作室,工资优厚,不但成为老板蔡国强的助理、翻译,更是他的发言人。马英九贪财,随后把小女儿马元中也送进蔡国强工作室,当起了项目助理。

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六十年中共国庆的焰火设计,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的两个女儿都在其中效力。新浪网在2009年9月30日炒作的报导题目是《马英九千金参与国庆焰火设计》!

2009年10月1日,是中国人民被压榨60年的国殇日,也是中国国民政府被赶到台湾去的60年的国殇日,中共官媒这样羞辱中华民国总统:「国庆庆典将在明天登场。烟火设计方是泉州人蔡国强的爆破团队,正是马英九女儿马唯中、马元中任职的公司。马唯中是蔡国强的助理、英文翻译,更是发言人。」

「10月1日晚,首都北京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新中国60周年联欢晚会,这场晚会由北京奥运会总导演张艺谋执导,被视为继奥运会开闭幕式后的又一场文化盛会。晚会的大型焰火表演是一场视觉盛宴,将贯穿联欢晚会始终。这场大型焰火表演由泉州人蔡国强领衔的团队负责设计,这是蔡国强继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视觉设计之后又一次超大规模的焰火作品创作」,「60只『和平鸽』将放飞长安街上空」,「马英九两女儿任职的公司设计国庆烟火」。

夫唱妻随──卖国唱衰

2011年5月27日,马英九在这届执政的尾声期间,赶快修法删除民间团体「不得主张共产主义」条款。司法部门「大法官会议」释字第644号如此解释:「这项规定与保障民众结社自由与言论自由意旨不符,应删除」。

总统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居然在辛亥革命百年、中华民国建国百年的庆典上穿着旧衣服。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根本不在意、不敬重、不重视。这三个「不」又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对夫妻对建国百年的中华民国的态度!

还记得小孩子时最盼望过中国新年,因为可以有新衣服穿了。现在很多人不光是平时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受邀去朋友家做客更会光鲜亮丽以示对邀请的重视。受过高等教育,又是在有着中华民族传统教育的氛围里成长起来的总统夫人怎么啦?这可真是百年一遇的大不吉利。照中国网民的话说:如此第一夫人,罕见!难道中华民国真要毁在马英九手里?

马英九祈求中共正视中华民国的存在


《马英九双十国庆讲话》视频中的政客表演极其造作!

据德国之声报道说,10月10日上午9点30分,民国百年建国典礼在台北总统府门前广场正式开始,马英九发表了主题为《民国百年 民主台湾》的演讲。

在讲话中,马英九说:「辛亥双十是海峡两岸共同的记忆与资产,呼吁大陆当局纪念辛亥双十就不能忘记国父建国理想,是要建立一个自由民主均富的国家,大陆应该勇敢地朝这个方向迈进,」这里的「大陆」指的就是游荡在欧洲上空的邪灵在中国大陆的代表、独裁政权中共。马英九让它勇敢迈进,就象让恶狼放着羊羔不吃,向青草迈进一样。是不是有点那个?

马英九还说:「也唯有如此才能缩短两岸目前的距离,纪念辛亥双十也不能割裂历史,而必须正视历史的原貌,正视历史的原貌,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中华民国的存在不是过去时,而是现在进行时。」

报道说,「马英九的讲话随后在台湾岛内引起激烈争论,立场亲近蓝营的政治评论家纷纷认为,马英九向大陆勇敢提出『中华民国依然存在』的话题,形同新的『两国论』表述,勇气可嘉。」

「马英九向大陆『勇敢』提出……」?乱套了!中华民国是继承五千年中华文明的正宗,怎么总统心虚了?反倒祈求「天灭中共」里的那个必亡的中共给正宗国一条生路呢?

有网友说,《马英九双十国庆讲话》视频中的政客表演极其造作、令人反胃。为此特意看了一下,确实如此。

中华民国包括台湾但不是台湾

马英九用国语、闽南语、客家语强调了国民党政府的国家定位论述,「中华民国是我们的国家,台湾是我们的家园。」马英九放弃了中国大陆。假若先总统蒋介石还活着,他决不会弃中国大陆的骨肉同胞于不顾的!

德国之声报道说,「参选下届总统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虽然接到邀请,但并没有出席国庆典礼,而是在台南展开选举造势行程。不过在早上7点,蔡英文依然参加了在台南市政府门前举行的升旗仪式,在随后接受采访过程中,蔡英文强调,『台湾就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就是台湾,这是一个台湾社会应该要有的共识。我们也非常期待国民党和总统能够往这个方向来思考。』」

「台湾就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就是台湾」?!

那先总统蒋介石为什么一直说要反攻大陆呢?那中华民国的建国史是否要从1949年撤到台湾时开始计算呢?那为什么辛亥革命百年、中华民国庆祝建国百年呢?

报道说蔡英文竟然不出席国庆典礼,而是去进行选举造势行程。 这个消息实在太让人失望了,蔡英文竟然心胸狭窄到罔顾历史、否认历史,眼光只盯在小小的台湾岛。你连中华民国建国百年都否认,连百年典礼都拒绝参加,你竞选这个总统还有什么意义呢?

明年是中华民国总统大选之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都是两党推荐的总统候选人,两人前后造势造到了美国,希望得到境外华侨的支持,也希望得到美国政要的支持。

但是,两英争总统竟然没有一个叩拜自己祖宗的,一个卖国投靠中共邪党,另一个要与中国历史脱节、切断与中国大陆的血脉,真让人为中华民国的未来担忧。△

(人民报首发)



马英九的双十国庆讲话心不在焉、心猿意马。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3/5546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