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上天的警示!神秘陨石在北京突然现身
 
许茹
 
【人民报消息】《史记•天官书》中说:“星坠至地,则石也。”也就是说,流星坠落到地面,就成为了陨石。早在3000多年前,中国就有关于流星和陨石的记载,道家更以“夜观天象”来为君主观看国运兴衰、预见国君权位、生死等国家大事。陨石通常被视为不祥之兆。

据大陆媒体报导,“十一”期间,一块来自外太空的神秘陨石现身京城,之所以说其“神秘”,是因为它身上的信息连研究陨石30多年的陨石专家都连呼“看不懂”。

这块陨石是今年6月27日早晨8时许降落在吉林省延边自治州敦化市的一块农田中的。据目击者也是收集者的张姓男子回忆,那天他正往地里走,突然天上传来像飞机降落一样的轰鸣声,有件东西呼啸而至,砸在地上时溅起了一人高的土,感觉像炸弹落地。大约10多分钟后他大着胆子去看,发现在地上多了块石头,一摸还有温热感,旁边散落着几块碎片,于是他将石头和碎片都收集起来。

最终这块石头被有心人从张姓男子征集来并带到了北京天文馆。天文馆专家张宝林确认这正是陨石,而且是近年来少有的珍稀品种,可能携带有珍贵的宇宙信息。不过,迄今陨石表面有三大特殊之处令他无法解释。一是其表面呈现金黄色和银白色两种金属矿物质点和明显金属熔融的块状班,绝非普通的石质球粒陨石;二是透过其硬币大小的表面破损点可以看到陨石内部呈现青色,不像一般陨石那样呈灰色,说明其成分特殊;三是其表皮的颜色黑中带褐,与一般陨石漆黑一片又不同。

且不说知识有限的专家是否真的能破解这块不同寻常的陨石所蕴含的秘密,不过天降陨石且被很快发现,无疑预示着人间有大事发生。

史书记载,秦始皇三十六年,一颗流星坠落到了东郡,稀奇的是这陨石上面竟然刻着“始皇帝死而地分”。这预示着秦始皇死和秦朝灭亡的陨石坠落的消息很快传到了秦始皇的耳朵中,他派遣御史到陨石坠落地逐家查找刻字之人,但一无所获,于是将陨石降落地周边的人家悉数杀死,并焚毁了这块陨石。然而,这一切并没有改变秦始皇死和秦朝灭亡的命运。

令国人记忆犹新的还是1976年3月8日,在吉林市和永吉县方圆五百平方公里范围内降了一场世界罕见的陨石雨。当地上空先出现一个大火球,很快分裂成三体,落下了三块大石头和无数小陨石块。其中最大的一块陨石现陈列在吉林市博物馆中。民间流传陨石雨百年不遇,对应人间大人物阳寿要尽。果然,1976年中国大陆周恩来、朱德、毛泽东三人都在这一年内死去。而无数小陨石块,则对应着7月28日造成了数十万人死亡的唐山大地震。

根据最新的资料披露,毛泽东对于天降陨石是十分恐惧的。在这则新闻见报后,当他的贴身护士孟锦云读到这个新闻时,毛的表情十分怪异,有不安,有恐惧,而且想了很长时间。

当孟锦云问其为何天会降陨石时,毛的回答很有意思:“这种事情,历史上可屡见不鲜噢,史有明载的就不少,野史上的更多了。”“中国叫做‘天人感应’。说的是人间有什么大变化,大自然就会有所表示,给人们预报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毛后来又带着少有的震惊和恐惧说:“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哩。三国演义里的诸葛亮、赵云死时,都掉过石头,折过旗杆。大人物、名人,真是与众不同……”也许,此时的毛开始担忧起了自己的命运。果不其然,毛很快去见了马克思。

事实上,从中共窃国至今,人们已多次目睹流星奇观和陨石降落的过程,但能够被发现且回收的陨石是非常少见的。如今,神秘陨石在北京突然现身,难道在预示着什么不同寻常的大事即将发生?无论是否如此,我们都不应忽视来自上天的警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3/554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4.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5.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6.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7. 半笑话:胡锦涛批准编辑《江传》内幕 (157,924次)

8.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9.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10.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1.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3.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4.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24,196次)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15.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88,364次)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16.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74,174次)

17. 新流行顺口溜:中国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9.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20.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21.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22.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3.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4.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5.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6.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7.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8.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9.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0.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1.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2.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3.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4.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