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馬勤
 

拿破崙的頭骨發現嵌入了一條半英寸長的微型晶片。

【人民報消息】生於1769年8月15日的拿破崙-波拿巴被譽爲軍事家、政治家,是法蘭西共和國近代史上著名的軍事家和政治家。他率領的軍隊曾經佔領過西歐和中歐的大部分領土,正是因爲如此,歐洲各國迅速組成第七次反法同盟。1815年6月18日拿破崙的軍隊在比利時滑鐵盧戰役中全軍覆沒,7月15日他正式投降。拿破崙獨裁的法蘭西第一帝國覆滅,法國國王路易十八再度登基。拿破崙被流放聖赫勒拿島。7年後,1821年5月5日,拿破崙在島上去世。

拿破崙去世後直到如今,科學家們一直在研究他的死因,對於毒殺論一直沒有停止過,因爲在他的頭髮裏查到坤。

最近,在拿破崙頭骨上發現被外星人植入的晶片,該晶片的製造技術現代人還達不到,只有外星人可以製造出來。於是引起軒然大波。

俄羅斯應用飛碟學學會會長、俄羅斯科學院院士弗拉季米爾-阿扎扎稱,法國科學家曾對拿破崙的遺骸進行過祕密檢查,結果竟在拿破崙頭骨中發現了一枚無法解釋的神祕芯片!

安德烈-杜波依斯博士是神祕芯片的發現者。他參與了一項對拿破崙骨架的研究項目,爲此法國政府批准140,000美元的預算。杜波依斯博士的研究專題是「拿破崙的矮小身材是否因垂體發生疾病所致」。

他說:「當我檢驗拿破崙頭骨內部,我的手刷過一細微的突出物。」「然後我用放大鏡看那個地方,發現的東西讓我目瞪口呆,這是某種超先進的微晶片。」根據骨骼圍繞晶片生長的程度,專家認爲當拿破崙還年輕時它已被植入了。

這條半英寸長的微型晶片目前人類還創造不出來。檢驗拿破崙遺體的法國科學家承認他們「深感困惑」。安德烈-杜波依斯博士在法國醫學雜誌作出驚人的揭示,稱「這一發現幾乎是不可思議且難以理解。」

他們對此現象只能做出一種解釋,那就是神祕的物體可能是一種外星人植入物,這更引起驚慌,這表明法國的統治者曾一度被UFO綁架!

於是,科學家從研究拿破崙的頭骨開始研究拿破崙的歷史,發現1794年7月,當25歲拿破崙還是一個炮兵上尉期間,他曾從軍營中神祕地失蹤過幾天,當拿破崙歸營後,他無法向司令官解釋自己爲何失蹤的原因。他後來說在Themidorian政變時被囚禁,但沒有被逮捕的記錄存在過,「我相信那可能是綁架發生的時間。」

從那以後,沒過多久,他就當上了將軍,當上了法蘭西獨裁皇帝,從一個炮兵上尉一躍成爲縱橫法國和歐洲的風雲人物,叱吒風雲達22年之久。不可思議的是,他能把捱餓、烏合之衆的部隊轉變成爲一流的戰鬥力隊伍和粉碎意大利人的防守。

俄羅斯應用飛碟學學會會長、俄羅斯科學院院士弗拉季米爾懷疑,拿破崙神祕失蹤的幾天可能正是遭到了外星人的綁架,他的頭骨可能正是在那時被植入了芯片。

弗拉季米爾稱,俄羅斯科學家的研究發現,外星人不僅存在,並且許多「人類遭到外星人綁架」的事件都是真實的。讓前蘇聯最困惑的是蘇聯第一位宇航員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而中國科學家彭加木的沙漠神祕失蹤也是外星人乾的,中共最初竟然認爲他是叛逃。

弗拉季米爾說:「外星人可以控制人類的大腦,他們有時候會綁架人類,並往他們身上植入微型芯片,儘管我們不知道它們爲什麼要這樣做。」

科學家稱,「到現在爲止,種種跡象都已表明,之前外星人所綁架的受害者,都是老百姓而沒有在世界事件上擔當重要角色。」「但現在我們有令人信服的證據,證明外星人在過去的行動足以影響人類歷史 - 並可能繼續這樣做!」

拿破崙頭骨裏超先進芯片的發現,再一次提醒世界:人是非常非常弱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2/554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4.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5.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166,387次)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6.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165,648次)

7. 半笑話:胡錦濤批准編輯《江傳》內幕 (157,924次)

8.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9.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0.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1.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3.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24,196次)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14.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88,36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5.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75,719次)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16.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74,174次)

17. 新流行順口溜:中國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9.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20.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21. 慶賀《人民報》週報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2.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老江哏兒屁!20年來宋祖英首次當配角(多圖)
23. 老江哏兒屁!20年來宋祖英首次當配角(多圖) (46,854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4.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5.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6.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7.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8.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9.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30.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1.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2.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3.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4.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